穿搭計畫

女生必學4款西裝褲穿搭!上班或約會讓你輕鬆駕馭各種場合

女孩們聽到西裝褲通常會馬上想到上班時的正式穿搭,但其實現今的西裝褲經改良後,有多種不同的版型和款式,使西裝褲成為可休閒也可正式的大眾流行服飾。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當作旅遊外出的休閒穿搭,西裝褲都能讓你穿出高CP值的時尚感。西裝褲穿搭一點都不難,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搭配出專屬於你的風格吧!

西裝褲3大挑選技巧,女孩穿搭更easy!

在意腿型或想要修飾下半身,該怎麼挑西裝褲才對?西裝褲3大挑選技巧分享,讓你輕鬆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褲款。

適合身高的長度

可依據個人的身形比例,挑選不同長度的西裝褲。身形嬌小的小隻女,可選擇露出腳踝的八分褲,或是落地褲搭配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高挑的女孩們,則可依循上短下長的搭配守則,找出適合自己的西裝褲長度,即能展露修長迷人的大長腿。

符合身形的版型

身材較瘦小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直筒版型的西裝褲,增加下半身的份量感,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更有氣勢;而下半身肉肉的厚片女孩,則建議以略為寬鬆的寬褲來修飾蜜大腿,或是褲前有抓皺設計,可達到很好的縮肚效果。

依場合挑對色系

若是把西裝褲使用在職場穿搭上,建議挑選較為沉穩的深色系,例如:黑色、灰色、藍色等,會讓你不由自主散發強大氣場,給人專業的印象;若是應用在日常穿搭上,粉嫩色系與大地色系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讓你瞬間化身成韓劇裡的溫柔小姐姐模樣。

女生必學西裝褲穿搭,4款不出錯造型指南

1. 氣質優雅小姐姐

粉嫩色調的西裝褲一向給人很高的好感度,在意淺色系顯肉的女孩,可以選擇較硬挺的質料,以及剛剛好的長度,就能穿出絕佳的顯瘦效果。搭配雪紡材質的上衣和簡約素面的高跟鞋,就能輕鬆完成一個清新有品味的風格。

2. 職場女強人風範

簡單俐落的深色款式或時髦有型的印花西裝褲,恰到好處的垂墜感版型不僅很修飾腿型,只要搭配襯衫,再踩上一雙尖頭高跟鞋,瞬間增強氣場,成為專業感十足的上班造型,完美體現職場女強人特有的霸氣和魅力。

3. 慵懶舒適文青派

舒適親膚的棉麻材質,或是帶有格紋設計的學院風格,是文青穿搭不可或缺的必備元素。以大地色系或深色系,加上類西裝褲的款式造型,詮釋專屬於你的個性文青風。

4. 時髦個性輕熟女

如果想打造散發隨興魅力的個性穿搭,在配色上可以做更大膽的嘗試,或選擇綴上褶飾等特殊設計,讓你一穿上就充滿亮點。搭配撞色上衣或是時髦浮誇的配件,出乎意料的造型選擇,輕鬆展現撫媚、充滿躍動感的穿搭風格。

西裝褲穿搭推薦 女孩必備款式

  • 任何款式上衣 x 基本款西裝褲

                              荷葉腰口闊腿褲                                  側邊偽全開釦寬腿褲

基本款西裝褲絕對是女孩衣櫃必備款,無論是高腰闊腿褲,或是微微喇叭設計的寬腿褲,都能修飾腿部線條、打造修長比例。兩種褲款版型能讓整體視覺印象更有變化不無聊、實穿性高,上身無論是搭配針織衫、襯衫或棉質T恤都很合適,絕對是百搭又好駕馭的西裝褲款式。

  • 休閒T恤 x 寬管西裝褲

                              荷葉腰口闊腿褲                              莰銀蔥彈性花呢紗寬腿褲

如果怕穿西裝褲會顯得太過正式,可嘗試「微正式」風格,以休閒舒適的T恤取代正式的襯衫,再搭配與西裝寬褲同色系的西裝外套,穿搭出造型的平衡感,是既讓人感覺輕鬆舒適、沒有距離感,卻又能同時營造強烈的時尚潮流感,成為一年四季都不會出錯的穿搭組合。

  • 薄料針織衫 x 窄管西裝褲

                           經典修身窄管九分褲                                      鏤空腰窄管褲

寬鬆款的西裝褲穿起來較有份量和氣勢,而窄管西裝褲則能打造俐落的形象。以營造輕鬆感作為穿搭的出發點,搭配淡色系的薄料針織衫,及休閒平底鞋或球鞋,簡單舒適又帶點隨性,同時散發柔和的氛圍,是讓人感到輕鬆寫意的日常穿搭LOOK!

  • 素色T恤 x 印花西裝褲

                  印花長褲                             條紋擴腿長褲                      點點印花七分褲

印花西裝褲只要隨意套上就能立即為整體造型加分,兼具帥氣及個性的穿搭,讓你輕鬆應付各式場合。搭配簡約的素色T恤和鞋款,就能讓你穿出高質感,想要有更時髦的表現,可使用金屬材質的配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時尚度爆表且更能展現出高人一等的穿搭功力。
看完西裝褲的穿搭示範後,相信你現在應該知道如何為自己挑選適合的款式與顏色。西裝褲可正式可休閒、任意穿搭都超有型,絕對不會讓人感覺邋遢隨便。傳統西裝褲經由iROO的精心設計,擁有更多元的風貌,無論是版型款式或是各種細節巧思,不同身形的女孩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西裝褲。現在就立即為自己選購西裝褲,為你的職場及日常穿搭帶來豐富的搭配選擇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