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年末狂歡迎佳節! 派對就是妳的時髦指數主戰場

2022年正式進入倒數,即將迎來2023年,是時候好好盤點今年還有哪些計畫想做還沒做,哪些事情明年一定要做到。在這個回首與展望的最佳時間點,iROO仍持續為妳獻上台灣原創輕奢設計女裝,陪妳一起穿出自信風采!


2022秋冬 iROO 以拂曉冬曜為題,邁入年末,連續兩個月聚焦「派對時光」的主題也走過一半,隨著年末腳步越來越近,各式各樣華麗的設計通通出爐。想在12月份的每場聚會中,成為最時髦的那一位,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本月 iROO 衣櫃。

綴珠珠閃亮格紋針織上衣 愛心立體壓紋夾克外套
愛心緹花領片 多層次愛心單品上衣
魅惑紅襯衫 愛心刺繡迷你短裙

為了營造派對氣氛感,首週所有妳能想像到的極致浪漫都現蹤,如經典品項紗裙,它可以以夢幻到頂點的立體層次堆疊的澎湃感出現,也可以是與丹寧開衩鉛筆裙拼接的模樣登場。極致浪漫亦或者包容個性,都能讓不同個性的女人找到專屬自己的時尚單品。

彩虹印染針織上衣
飄逸網紗長裙

雪國運動風也是今季主流,以滑雪運動為靈感,打造了長版絎縫材質外套,或是以同樣材質延伸而成的短裙、A字圓裙、漁夫帽等,都能讓人感受到時髦運動風情。值得注意的是,iROO Monogram也成了服裝上的重點圖騰,為簡約設計增添低調奢華質感。

此外,為了陪妳順利度過整個冬天,泰迪熊毛毛材質的大衣、外套、衛衣等,都是絕佳禦寒方案,同時還能兼具減齡效果。

風景印花搖粒絨大衣 字母印花連帽羽絨外套
趣味字母針織上衣 毛邊配色牛仔長褲

雪地白、雲朵藍、椰子奶油、蝴蝶蘭桃、薰衣草紫等色系,成了年末重點色調,值得引起妳的關注。揮別沈甸甸的冬日色彩,年末歡慶佳節,大膽穿上鮮豔色彩,藉此烘托妳的過節心情。

聖誕樹針織上衣
配色愛心刺繡長褲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本月也將陸續推出一系列聖誕毛衣,用雪人、耶誕樹、銀白世界,襯托出佳節氣息。如果年末有聖誕毛衣派對,那妳一定要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