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3時尚魅力紅色穿搭,4大穿搭示範教你穿出時髦紅!

紅色穿搭給人一種充滿熱情的意象,中西方文化許多的喜慶節日中,紅色穿搭也是必備的應景代表服裝,明亮醒目的色調,如同陽光般耀眼,讓肌膚看起來顯白氣色好,也穿出開運好彩頭。2023年初始,試試4大紅色穿搭技巧,妳會發現紅色不只變得很好駕馭,還能穿得超時髦,並且也穿出一年復始、萬象更新的蓬勃朝氣。

紅色穿搭技巧

只要利用幾個小技巧,紅色穿搭也能不落俗套。像看似不容易駕馭的全身紅洋裝,其實就是紅色穿搭最易上手的穿法,簡單卻不會給人繁複感,如果想有點造型感,可選購有花卉、幾何等元素的紅色穿搭,或者利用不同材質與紅色穿搭穿出潮流感新滋味,或用腰帶、包包等紅色配件單品打造亮點,都是讓紅色穿搭有更多變化的好技巧。

紅色穿搭4大技巧示範

復古窗花印花洋裝

搶眼、氣勢感十足的紅色穿搭,還是讓妳想穿又不知道怎麼搭嗎?別再對紅色穿搭裹足不前了,紅色穿搭技巧直接示範給妳看!新的一年,不論是親友團聚,新春出遊,甚至其他季節及場合,就透過這些紅色穿搭技巧,找到更美麗有自信的自已,帶來喜氣洋洋的好運勢。

❶ 花卉元素|女人味十足

想把紅色穿搭出氣質女人味,首選絕對是搭配花卉元素,無論那一種類型的花,都給人一種柔媚的優雅感,當配在喜慶感十足的紅色穿搭中,更像極了盛開中的鮮豔花朵,能將紅色穿搭出風姿綽約的女人味氣息,想要開運招桃花,這樣穿很可以!

復古緹花波浪短裙
山茶花刺繡牛仔短裙

復古窗花印花上衣
顆粒花呢紗短裙

❷ 幾何元素|減齡必備

紅色穿搭與幾何元素的碰撞,巧妙地融合,有點英倫感、有點學院風、有點知性,但又有甜美亮眼的小清新感,怕紅色穿搭會老氣的妳,幾何圖型是想要減齡、穿出時髦感必備的元素,能為你的紅色穿搭增添亮點,表現自我個性。

波卡紫點點針織外套
綴珠珠閃亮格紋針織上衣

❸ 丹寧風|休閒吸睛

本身變化性強,隨性感十足的丹寧風服飾,配上季節感十足的紅色穿搭,巧妙降低了紅色穿搭的亮眼感,視覺上平衡了整體色彩,看起來休閒時尚。無論是春遊還是返鄉拜年,紅色穿搭再隨手配上人手都有一件的丹寧風服飾,就能成為最率性吸睛的樣貌。

玫紅花呢紗長外套
剪接愛心圓領外套

❹ 配件|低調亮眼

過年想要低調簡單穿,抑或是正想開始嘗試穿紅色,但卻又想搭配個應景紅色穿搭的妳?那麼配件就是妳的神隊友了,熱情的紅色穿搭單品,能巧妙的畫龍點睛,讓人為之一亮,讓妳的穿搭瞬間提升質感,低調又亮眼。

時尚格紋圍巾

 

100%蠶絲開運絲巾
R字珍珠鍊條真皮腰帶

紅色穿搭該怎麼配色?

還覺得紅色穿搭難配色嗎?下面推薦,將會打破妳對紅色穿搭難搭的既定印象,妳會發現原來紅色穿搭也能塑造出那麼多不同的可能,不同的色彩配色,想時髦、想亮眼,隨心所欲地穿出魅力十足的紅色穿搭。

❖ 紅色穿搭 + 黑

散發著神秘感,極具誘惑力的配色非黑加紅色穿搭莫屬,沉穩的黑色作陪襯,讓紅色穿搭低調搶眼,忍不住讓人想一探究竟,對於初次嘗試紅色穿搭的人來說,是絕不會不出錯組合。此外,喜好酷帥風格的妳,黑色加紅色穿搭,不僅摩登,還有一種高級時髦的甜酷風,今年過年就用這二色組合開始,一起成為應景又充滿魅力的女人吧!

愛心緹花上衣
眼鏡貓咪刺繡上衣

仿皮經典風衣外套
鑲荷葉邊愛心上衣

❖ 紅色穿搭 + 白

過年想擺脫沈悶感?白色加紅色穿搭讓妳超亮眼!紅白二種明亮色的組合,讓妳怎麼樣也沈悶不起來,整體亮眼但卻充滿著和諧感,還散發著一股溫柔氣質,想讓男友/老公再次初戀的紅色穿搭配色,也是朝氣十足好人緣必備。

紅色牛仔老爺褲
立體直條織紋配色荷葉邊一字領

❖ 紅色穿搭 + 藍

紅色穿搭配上深色的藍,濃厚的復古感,有點俏皮精緻,家中隨手拿一件牛仔褲就能方便呈現復古喜氣感。而紅色穿搭配上淡色的藍,則是撞色感十足,想成為焦點的妳,一穿上就能顯得強烈且醒目,高調耀眼的對比,想讓人不注意到妳都難。

刺繡抽皺雪紡上衣
字母印花手工珠飾衛衣

❖ 單色紅色穿搭 

可不要再嫌大紅洋裝俗氣了,一件式的紅色穿搭洋裝可是女星的最愛,一穿上就氣場十足,還能展現女性柔美的氣質。也因為是單色紅色穿搭,變化反而更為多元,過年如果懶得想穿搭,簡單搭配件外套、一雙帥氣軍靴,或一條個性腰帶,走春造型想都不用想,馬上套上就能出門,還能展現出不同迷人風情。

自帶項鍊光澤感長洋裝
微透膚V領綁帶短袖長洋裝

即將來臨的農曆過年,iROO幫妳配好了最開運吉祥的紅色穿搭,精緻的設計師原創服飾讓妳新的一年天天換上新衣、新鞋,以嶄新面貌迎接全新的自己,穿上紅色穿搭單品h後,再以最好的氣色與狀態,與久別不見的親友相聚,帶妳從搶眼明亮的紅色穿搭開始,帶出一整年的好運勢,從開春一路紅到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