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酒紅色穿搭風潮!不退流行的5大酒紅色穿搭術

穿膩沉悶的黑白了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酒紅色穿搭的魅力!無論任何膚色都適合的酒紅色穿搭,穿上後皮膚被襯得更加白皙,散發著高質感氛圍,有種醉人的魅力。對於想跳脫穿搭舒適圈的妳,不退流行的5大酒紅色穿搭術,簡單就能讓妳創造出穿搭驚喜,展現合宜的氣質,這樣如此迷人的色系,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

對於酒紅色穿搭的形容,囊跨了各種美麗的詞彙,低調、高雅、奢華、誘惑、優雅、成熟、濃郁、時髦、神秘、熱情等,酒紅色穿搭魅力如同其英文名稱burgundy,有著與法國勃根地紅酒般相似的色澤,與紅酒一般層層多元的風味,因此成為了時尚永不退流行的耐看色,百搭且經典不過時。

酒紅色穿搭流行因素

酒紅色穿搭單品

不論妳是什麼年紀,如果妳還沒嘗試過酒紅色穿搭,現在開始不妨大膽放心的嘗試看看吧!可以先試著用一些酒紅色的配件,例如:腰帶、包包等,將整體造型亮點凸顯出來,相信妳在嘗試過後,會因為發掘自已另一面的美麗,而開始對酒紅色穿搭有著炙烈的喜愛,所以來吧!放心的為自已配上一個酒紅色穿搭單品,穿出不一樣的可能。

經典R字極細皮腰鍊
經典R字極細皮腰鍊

5大酒紅色穿搭術

飽和度低的酒紅色穿搭,不過度張揚,單穿即自然而然能彰顯出低調的時尚。但酒紅包穿搭一旦配上了其他顏色,碰撞出的火花,讓你依舊充滿高級感的同時,也能輕鬆改變穿搭風格,5大酒紅色穿搭配色技巧,現在就用酒紅色穿搭來增添你的造型靈感,簡單營造高級亮眼的視覺效果。

❖ 酒紅色穿搭重點1:酒紅色X黑色

兩種明度差不多低的黑色與酒紅色穿搭,是堪稱天生一對相似又互補的組合,同樣的沉穩,但酒紅色穿搭卻將最暗的黑色調,變得不再暗淡,反而激盪出一種神秘優雅的質感,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是能精準展現出高級感的酒紅色穿搭。

深酒紅仿皮革短裙
深酒紅短版外套

❖ 酒紅色穿搭重點2:酒紅色X白色

酒紅色穿搭配上簡單明亮的白色,展現出最顯明的對比,凸顯了酒紅色穿搭,並讓肌膚顯白又時髦,沉穩之餘還多了點俏麗與活力感,簡單穿都能很時尚,是能帶來朝氣的完美配色,也是絕對是不出錯的組合配色。

深酒紅仿水貂毛針織上衣
深酒紅合身褲

❖ 酒紅色穿搭重點3:酒紅色X灰色

酒紅色穿搭配上灰色,同樣的低調和色調,順勢地搭上了近年來爆紅的莫蘭迪色系熱潮,穿出低飽和的低調時尚感,帶出年輕感,也將女人優雅、高級、質感的一面完整體現了出來,穿出品味與自我特色,又不失穩重的酒紅色穿搭。

仿麂皮壓褶中長裙
女孩遛狗印花衛衣

❖ 酒紅色穿搭重點4:酒紅色X粉色

深淺中合的搭配,讓酒紅色穿搭更有層次, 甜美的粉紅色跟優雅的酒紅色調和,讓整體感覺更優雅浪漫。所以誰說酒紅色穿搭只能成熟高級,酒紅色穿搭上粉紅色後也能有少女高級感的視覺效果,而且絕對是回頭率up up的組合。

雲朵保暖外套
雙面連帽長版針織外套

❖ 酒紅色穿搭重點5:酒紅色X藍色

沉穩的酒紅色穿搭與內斂休閒的牛仔藍,二種顏色看似衝突卻意外協調,形成了天然的夢幻組合,穿上後妳相信也會驚豔,原來高級優雅的酒紅色也能與日常牛仔褲穿搭,並簡單就能創造出,仿若不經意而打造出的隨性高級時尚感。

濃酒紅短版針織上衣
綴鑽石牛仔寬管褲

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本季新品也少不了「經典酒紅」,萬年不敗的酒紅色穿搭,就像勃根地紅酒一樣,越陳越香,怎麼搭都有滿分的高級質感!一年四季,酒紅色穿搭從日常、各種派對,冬日聖誕再一路穿到過年,亮眼又應景的酒紅色穿搭,讓妳成為最具品味的穿衣達人,快來一起深陷酒紅魅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