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高級又時尚5種灰色穿搭公式,散發高冷女人魅力

想跳脫基本的灰色穿搭,讓灰色穿搭變得更有高級感及時尚感嗎?中性調的灰色穿搭,給人一種穩重的安定感,好駕馭卻也容易落入穿搭俗套中,但如果妳也正想跳出原有的穿衣框架,為灰色穿搭增添一些新意,透過5種灰色穿搭公式,保証妳也能將灰色穿搭出最具美感的高冷女性魅力。

灰色穿搭的魅力法則

以所有色系來說,灰色穿搭不僅百搭、也好搭。灰色穿搭可以溫和、可以高級,透露出專業氣息的同時也中和掉了些鋒利感,日常穿搭適合外,更是正式場合中熱門的穿搭色調。此外,灰色穿搭的蹤影也時常出現在時尚中,如果想輕鬆展現出高級感,從基礎色系的灰色穿搭下手,比起其他色系,更為容易且有型。

真皮細腰帶羊毛呢大衣

灰色穿搭色系示範

想讓灰色穿搭注入不同面貌嗎?自帶高級調性的灰色穿搭配上黑白二色,可說是蔚為經典。但溫和中立的灰色穿搭,一旦搭上了其他鮮豔色系,經碰撞後產生出的驚豔火花,也能讓妳簡單揮別一成不變的日常。透過各種灰色穿搭色系示範,將灰色穿搭出不同氛圍的風格,彰顯出不凡氣質。

小香風裝飾鍊五分褲

高級優雅 | 酒紅+灰色穿搭

酒紅的低調奢華,將灰色穿搭的高級感昇華至另一個至高境界,優雅卻不失穩重,還帶了點時髦的神秘感,同時顯白的酒紅能將膚色變得更為明亮,襯托出白皙的好氣色,配上酒紅的灰色穿搭,也十分適合穿在深沉的秋冬季節。

立體摺針織上衣
光澤銀蔥針織上衣

隨性溫和 | 灰+灰色穿搭

溫和中性的灰色,就算全身都以灰色穿搭,也不會有過重過輕之感,相反地還給人一種隨性知性的質感。深淺不同的灰色穿搭,創造出微妙的層次,視覺上還有拉長比例的顯瘦效果,看似簡單卻藏有深度,想搭上近期流行ONE TONE時尚,灰色穿搭絕對是最不會出錯的色系選擇。

深灰花紗短版西裝外套
偽花呢紗綁繩上衣
經典西裝式背心外套
光澤感壓膜針織外套
花紗麻花針織長上衣

甜美氣質 | 粉+灰色穿搭 

最甜美搶眼的穿搭,以粉加灰色穿搭莫屬了!魔法般的組合,讓粉紅色少了孩子氣,多了柔和的知性美,將灰色穿搭調和出最女性化的氣質,達到最完美的平衡。顯白百搭的粉色,讓灰色穿搭出高級的甜美優雅。

雙面連帽長版針織外套
限量版簡約真皮外套

活潑知性 | 藍+灰色穿搭

調性相仿的淡藍與灰色穿搭,有種清新、帥氣的特質。而亮色的藍與灰色穿搭,反而有種跳躍感,冷冽中迸出了明亮活潑的火光,活潑卻有型,反差的效果,拉開了灰色穿搭一般給人的溫柔印象,帶來更多活潑知性的氛圍。

側邊壓摺外套式背心
印花舖棉袖上衣
網紗荷葉針織上衣

5種灰色穿搭公式

灰色穿搭可說是最實用的單品了,除了利用色系創造出高級時髦的亮點,灰色穿搭公式也能帶出不同風格的自已,不想讓自已流於同一類風格,想讓整體看起來更為突出嗎?那就從灰色穿搭下手吧!

❶ 率性風灰色穿搭

飽和度低的灰色穿搭,配上反差感重的亮眼上衣,混搭造就出又酷又美的風格,就是搶眼率性的關鍵。近幾年流行的寬鬆舒適灰色穿搭,帶著慵懶隨性的率性,不止穿得自在舒適,也能帶出獨一無二的風格。

復古灰階牛仔背心
加長版西裝式大衣

❷ 立體感灰色穿搭

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在灰色穿搭中用色階堆疊區分,來添加穿衣的層次感,加上一件背心或大衣等來創造出明暗變化,不僅保暖百搭,豐富了視覺,更穿出了整體的立體感,是顯質感氣息的灰色穿搭。

軍裝風格毛呢斗篷式大衣
灰白花紗連帽針織外套

❸ 休閒運動風灰色穿搭

灰色穿搭的運動熱潮再現,選對運動服運動也能很時尚!休閒的灰色穿搭讓你穿過就回不去了,不管是成套的灰色穿搭,還是配上黃或藍的灰色穿搭,都融合的毫無違和,活潑不失穩重,出遊也能輕鬆又時尚。

超延展瑜珈褲_交叉款
立體摺收腰T恤
連帽深淺色剪接衛衣

❹ 嬉皮風灰色穿搭

流蘇拼接出簡單有設計感的白灰色穿搭毛衣,配合丹寧褲後,嬉皮風的隨性不羈、慵懶奔放的姿態,讓妳舉手投足間都別有一番風情,在解封後的度假出國風潮中,簡單地就能拍出美照,成就時髦獨特的瀟灑灰色穿搭。

雙色流蘇針織上衣
波西唯美葉脈花雪紡洋裝

❺ one-piece 洋裝穿搭

一件式灰色穿搭,一秒打造出優雅知性名媛氣場!灰色穿搭出具有氣勢的高級感,灰色洋裝更是韓劇女主角的最愛,穿上後立馬呈現讓男主角魂牽夢縈的知性女人味。套上即能輕鬆出門,配合上靴子或球鞋,別有不同風情的優勢,一件式灰色穿搭,讓時尚也變得簡單起來。

崁亮片經典花呢紗洋裝
精緻休閒中長版洋裝
復古麻花紋針織洋裝
60年代復古花呢洋裝

能滿足妳所有需求的灰色穿搭,是不是想馬上購入屬於你的「時尚灰」呢?年末就靠優雅百搭的灰色穿搭打開好運吧!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灰色穿搭單品,用灰階格調的灰色穿搭,讓妳能不費吹灰之力詮釋出自我的穿衣風格,塑造出絕隹的好感度,高級又時髦的灰色穿搭,一穿起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