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Spotlight 流行週報

被愛環繞盡情做夢—往更自信的自己邁進

LOVE and Peace. It’s all about LOVE.

揮別疫情帶來的焦躁不安心情,2023 春夏系列主題聚焦在「和平」議題,用開闊的心胸與目光重新擁抱世界。年初至今,iROO 設計團隊陸續闡釋回顧過往美好的「復刻時光」主題,緊接著引領人們擁抱自然美好,推出「萬物有靈」系列設計,5月份延續前月的「白日夢」主軸,帶妳再次全心感受與回憶每個美好瞬間。

薔薇印花楊柳雪紡上衣
帶五彩蔥光澤闊腿褲

人生許多美好瞬間,皆是那些被愛包圍的時刻。5 月份即將迎來母親節,iROO 設計團隊與妳一起分享愛的點滴,除了女人強大而無私的愛,還包含了大地之母孕育人們的愛,藉由不同的形式,與妳一起感受被愛包圍的美。

5月份即將陸續登場的「浪漫戀曲 Romance Song」、「大地之愛 Beloved Earth」、「愛的禮讚 Lovely Gift」、「輕盈芭蕾 Ballet Pink」主題,皆聚焦在夢想與愛的話題。穿上 iROO,妳可以是自帶熱情與愛的發光體,也可以是被愛包圍的浪漫公主;亦或者是在愛的環繞下,搖身一變帥氣迷人的強大女子。

愛心震波雪紡印花洋裝

呼應設計主題,本月的色調會以甜美的粉、熱情的紅、自然的綠為主軸,輔以黑與白的中性色彩,讓妳在穿搭上有更好的發揮。至於印花重點,包含「心型」、「薔薇花海」等,另有雋永條紋、甜美波卡圓點等經典圖騰;在細節處理上,包含異材質拼接、拉鍊五金等,都與主軸設計相映成趣。

光澤感點點印花上衣
滿版點點刺繡牛仔褲

對工藝細節度向來極為堅持,本月在許多單品上更能窺見其對精緻度的追求,舉例來說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口袋卻運用了手勾感針織面料拼接,且還勾出「心型」圖案呼應主題;短袖上衣的份量感荷葉袖,層次立體,還有巧妙修飾手臂肉肉的效果;襯衫面料上以亮片、蕾絲刺繡裝點而成的華麗細節⋯⋯全都展現了 iROO 對細節之處吹毛求疵的要求。

層疊荷葉袖針織上衣
點點網紗鬆糕裙
綴烈火紅愛心針織上衣
烈火紅雪紡長裙

和平與愛,白日夢與現實夢想,iROO 設計團隊嘗試用服裝告訴妳,隨時都能打破框架、追求自我的心之所向。當妳鼓起勇氣追尋自我時,漂亮的戰袍永遠可以是妳的自信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