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女生必備百搭緊身褲穿搭指南,教你穿出leggings時尚運動風

近幾年不時看到街頭出現以緊身褲穿搭的時髦造型,主要因為瑜珈及皮拉提斯等運動熱潮興起,吹動了時尚圈的休閒運動風,讓緊身褲穿搭延伸成為日常搭配的時尚單品。而且看似顯身材的緊身褲穿搭後,實際卻有瘦腿拉長的驚豔效果,如果妳還未體會過leggings的神奇,建議妳馬上就從這篇緊身褲穿搭指南開始,一起搭上流行的時尚列車!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leggings穿搭歷史由來

緊身褲穿搭歷史,最早可追朔至中國明朝、蘇格蘭高地與美洲住民,一開始多為包覆小腿取暖而用。當時leggings沒有如今舒適柔軟,材質更像堅挺的長襪,美國殖民時期,也被男性穿著打獵及上戰場,後期leggings才慢慢演變為方便活動的褲子。

直至80年代,婦女才興起將緊身褲穿搭健身、做有氧等運動,不過讓緊身褲穿搭真正走上街頭的,是在2005年迷你裙內搭配黑色leggings的風潮,在此之前,緊身褲穿搭都以內搭打底居多,而現在緊身褲穿搭,則更是成為了時尚流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穿搭單品。

leggings緊身褲穿搭優點

緊身褲穿搭有哪些另人著迷的優點?彈性佳且透氣的legging,因為活動方便,穿起來舒適的特性,不僅運動能穿,搭上不同單品,還能呈現出運動風以外的時尚格調,加上20世紀女力崛起,女性意識抬頭,愛穿褲裝的女性暴增,百搭顯瘦的緊身褲穿搭,讓時尚休閒風多了更多可能性,不管怎麼搭,什麼時候穿,都能穿出不同的吸睛亮點。

leggings緊身褲穿搭5大技巧

legging是個神奇的單品,尤其是在注重運動養生的這個世代,只要一將緊身褲穿搭上街,自然而然就能洋溢出健康活力的氣息,更神奇的是緊身褲穿搭配上不同的單品之後,還能蹦出不同的時尚火花。想跟上流行腳步的妳,緊身褲穿搭5大技巧,帶你輕鬆駕馭legging,穿出流行新意。

⑴ legging緊身褲穿搭 + 長襪

緊身褲穿搭與長襪組合,是近幾年穿搭的大熱門,長襪巧妙適當地將露出腳踝的緊身褲穿搭,給予了保暖作用,也使原本看起來較顯單薄的褲腳,帶來了畫龍點睛的視覺延伸,不論是選擇互補色系或對比色系的長襪,都讓緊身褲穿搭後整體身形比例顯得更加完美,不論運動,或是日常出門,legging外套上一雙長襪,簡單穿就很好看!

修身緊緻體雕褲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⑵ legging緊身褲穿搭 + 短版上衣 

想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嗎?偏高腰的緊身褲穿搭,本身已帶有拉長腿部線條的視覺感,如果上身再配上一件短版上衣,超完美身形比例就能輕鬆透過穿搭展現出來。不管是想拉長身形的妳,還是天生小個子的妳,這絕對是穿過就回不去的組合。

修身緊緻體雕褲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⑶ legging緊身褲穿搭 + 帽T

二種都屬於運動休閒風格的緊身褲穿搭配上帽T,上下身風格相呼應的穿搭法,是率性時髦、減齡必備的組合。此外,對身材比較沒自信,想遮住腰邊肉的女生,緊身褲穿搭時也可以選擇寬鬆版型的OVERSIZE帽T搭配,能剛好遮住比較多肉的部分,這樣搭配也可以顯得腿更瘦。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超延展瑜珈褲_交叉款

  ​​

⑷ legging緊身褲穿搭 + 毛衣

感覺最反差的緊身褲穿搭與毛衣,搭在一起後居然也能碰撞出令人玩味的潮流感!運動氣息濃厚的緊身褲穿搭,配上帶有隨性感的毛衣,一種惬意卻不馬虎的感覺不自覺地油然而生,配上與之相呼應,材質相同的長襪,更是冬天也適合又保暖又潮leggings穿搭。

超延展瑜珈褲_交叉款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⑸ legging緊身褲穿搭 + 外套

天氣冷時,leggings怎麼穿?不用懷疑緊身褲穿搭配上一件外套就對了!想在冬天秀身材,就選短版外套,想遮腿保暖,就選韓劇歐膩超愛搭的長外套,想帥氣時尚,就選皮衣外套,想隨性慵懶,就選牛仔外套。想表達什麼風格,緊身褲穿搭只要選擇適當的風格外套就行,簡單又實用。

超延展瑜珈褲_經典款
超延展瑜珈褲_交叉款

    緊身褲穿搭是這個世紀風靡所有女生,實用與時髦兼具的必備單品,注重創新舒適的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理解緊身褲穿搭運動時,與皮膚接觸所需要的親膚柔順感,打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身型的Cozy Punch by iROO輕運動系列。從原物料挑選到版型剪裁,數十層圍繞細節的把關,讓妳於緊身褲穿搭的同時,經歷到最舒適的穿著體感,COZY PUNCH引領著運動時裝,也將運動休閒時尚風潮帶上了更一個更高的高度,將緊身褲穿搭帶來更舒適的全新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