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3春夏印花洋裝穿搭技巧,5款印花推薦展現氣質時尚女星感!

印花洋裝穿搭種類及組合多元,早已不同於以往顯老的刻版印象,取之而來給人一種春暖花開,充滿活力的亮眼氛圍,尤其在氣候逐漸回溫的這個時刻,印花洋裝穿搭更是展現季節感的最佳選擇,透過5款印花洋裝穿搭推薦,妳也能掌握2023春夏印花洋裝穿搭技巧,穿出如女明星般的氣場及多元樣貌。

印花洋裝穿搭風格種類有哪些?

不知道哪種印花洋裝穿搭適合自己嗎?印花種類五花八門,搶眼又各自獨特,不同大小、不同細節、不同排列,讓印花洋裝穿搭簡單就能營造出各式風格。不過花樣選擇多的同時,也容易煩惱該挑選那款印花洋裝穿搭,如果妳也正為此頭痛,不如就從了解印花洋裝穿搭有哪些風格種類開始吧!

➊ 甜美風 | 小印花洋裝穿搭

如果妳是第一次嘗試印花洋裝穿搭,或許顏色柔和、小而低調的小印花,會是妳印花洋裝穿搭入門的好選擇,不過分張揚,但同時卻放大了甜美、溫柔親切的氣質,還帶有一些鄰家女孩的可愛俏皮感。

輕盈飄逸金櫻子印花洋裝
指甲花雪紡印花洋裝

➋ 大花圖騰印花洋裝穿搭

設計感強烈的大花圖騰,讓印花洋裝穿搭變得鮮明,大面積的圖騰樣式雖然主導了風格取向,但不約而同的都有高調優雅的特質。如果妳想如法國女人一般,有著隨性優雅,活出自我的樣貌,大花圖騰印花洋裝穿搭,是妳可以大膽嘗試的一個選擇。

薔薇印花楊柳雪紡洋裝
藍星花印花長版洋裝
飄逸萬花筒印花洋裝

➌ 幾何印花洋裝穿搭

設計感強烈的幾何圖型,俐落搶眼的氣勢,增加了整體活力感,圓幾何印花洋裝穿搭,柔和不失個性,線條幾何印花洋裝穿搭,則是將獨立思想的個性展露無遺,一穿上就能輕鬆表達出前衛時尚的態度,成為人群中焦點。

湖藻印花氣質長版洋裝
彩色幾何方塊印花洋裝

❹ 民俗風印花洋裝穿搭

撞色色塊拼接元素,各種顏色鮮明強烈的互補著,創造出視覺衝擊的效果,讓波希米亞那份流浪、自由的氣息,在民俗風印花洋裝穿搭中展露無遺。此外,民俗風印花洋裝穿搭以經典黑白對比色,加入民俗圖騰元素呈現後,除了復古,更多增了貴氣脫俗的風度,讓民俗風印花洋裝不但能隨性,也能穿出高級感。

波西唯美葉脈花雪紡洋裝
經典版復古緹花長背心

❺ 經典動物紋印花洋裝穿搭

狂野奔放的動物紋印花洋裝穿搭,帶有豔冠群芳、氣場全開的氣勢,穿上立刻時髦度大增,但如果擔心大面積動物紋太過霸氣不好駕馭,不妨可以選擇柔和色系的小面積動物紋做嘗試,將野性柔和成溫柔獨特的個人魅力,將動物紋印花洋裝穿搭出另一種風采。

雪紡粉豹紋長版洋裝

印花洋裝穿搭技巧

一件風格鮮明的印花洋裝穿搭,能幫助妳在沒有穿搭靈感的時刻,簡單套上就能美美出門,如果再配上其他配件,更變成一年四季都適合穿搭的日常,想知道印花洋裝穿搭時,如何強調出個人特色嗎?印花洋裝穿搭技巧,讓妳也能穿出新風格。

● 季節感穿法

春季可以選擇透膚款印花洋裝穿搭,早晚溫差大可以再搭配單色針織小外套、牛仔外套或是背心。夏季可以露出手臂線條,再搭配涼鞋,夏天也能顯瘦又高級。秋冬天氣較寒冷時,亦可搭配大衣或是羽絨外套,配上靴子,保暖又時髦。

● 選適合的花色

深色系的印花洋裝穿搭,能營造出沉穩時髦形象,同時也適合在工作場合中,展現出溫柔且充滿韌性的女性特質。暖色系及淡色系,則是能讓妳既溫柔又活力十足。

● 配件增添時髦感

配件能幫助印花洋裝穿搭營造不同風格,可以選擇單色系的配件,如靴子、腰帶、帽子、外套等,再配上圖樣滿版的印花洋裝穿搭,維持整體視覺平衡的同時,也創造出豐富多樣性,並穿出了獨到好品味。

蕾絲外搭式背心
造型綁繩腰封

印花洋裝穿搭單品推薦

在時尚流行中佔有重要位置的印花,因為豐富種類,讓印花洋裝穿搭帶出了多樣性,所以為了能幫妳最快找到命定的印花洋裝穿搭,iROO不僅只教妳印花洋裝穿搭穿搭技巧,也將單品推薦給妳,讓妳看到印花的多變及迷人之處。

❖ 甜美小碎花短款

想要有活力感好氣色?色彩明亮、裙擺偏短的印花洋裝穿搭,讓膚色帶來顯白效果,襯托出好氣色,像粉色春日櫻花,這種小家碧玉的短版印花洋裝穿搭,穿上就顯親切感十足、甜美溫暖,是想要穿出鄰家女孩感不能錯過的必備單品。

花卉印花細網洋裝
復古拓印小花洋裝
田園風壓摺領印花洋裝

❖ 法式簡約花色長洋裝

花色簡單,單色調的簡約印花洋裝穿搭,是法國女人最愛的必備款,一種屬於成熟大器的優雅,看起來毫不費力又自在,同時卻散發著女性魅力,同時也適合工作時穿搭,展現讓人不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迷霧紫藤花長版洋裝
光影花卉長洋裝
綠光森林印花長洋裝

❖ 復古質感長洋裝

印花洋裝穿搭可說是最能詮釋Vintage風格的單品,在時尚流行中屹立不搖的印花,選對圖樣,就能輕鬆將過去流行的服裝透過現代時髦搭配重新詮釋,穿出品味不凡的復古年代感,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風味。

斑駁花朵印記印花短洋裝
復古窗花印花洋裝
飄逸復古壁花印花洋裝

妳找到最適合自已的印花洋裝穿搭了嗎? iROO設計師原創服打造出印花所有可能,將印花洋裝穿搭呈現出更多不同形象,在 iROO春夏新品及四季中,讓所有女性都能不挑季節、不挑地點的選到百搭的印花洋裝穿搭,散發出自我獨特的個人魅力,一件輕鬆出門就能有型,試過妳會愛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