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太空棉是什麼?太空棉材質的上衣穿搭有哪些優缺點?

想穿出挺拔立體與高級質感嗎?那「太空棉」你絕對得了解一下!在進步飛快的時代,從思維到商品等,都持續往新的里程碑邁進,而聽起來很未來的太空棉是什麼?太空棉材質跟一般有什麼不同?除了讓你知識不斷電地完整了解,再配合太空棉單品推薦,教你怎麼穿,一起跟上時尚流行,穿出自已從未有過的穿搭樣貌。

太空棉是什麼?

「太空棉」是美國太空署(NASA)為了讓太空人在大氣壓力中起降時,減輕脊椎承受的壓力衝擊所研發,因此太空棉材質外觀看起來澎澎的,立體寬鬆又硬挺,卻極輕量,穿上後的無重力感及獨特個性感,被時尚圈注意到,並運用於日常穿搭成為一種流行風潮。此外,吸收衝擊力強的回彈特性,也被運用在枕頭、床墊等領域。

太空棉材質上衣優缺點

剪裁簡約、前衛時尚、科技感重的「太空棉」,雖然好看,但因為特質強烈,因人而異有著合適及不合適的情況。穿上太空棉材質的衣服,雖然自然而然能呈現出立體感,看起來挺拔有精神,也具有修身顯瘦的效果,但對於個子較小、身型豐滿的人來說,就需要挑對單品,選擇性穿搭,才不會看起來更臃腫。以下整理了太空棉材質的優缺點,幫你全面了解太空棉。

優點
缺點
● 柔軟舒適● 輕薄● 保暖● 防寒● 不易掉色● 不起球● 不怕皺● 耐水洗● 耐高溫● 不易吸附灰塵● 攜帶方便● 耐穿● 較不透氣● 較不適合春夏穿搭● 較不適合豐滿身型的人● 較不適合個子較小的人

太空棉單品推薦穿搭

太空棉怎麼穿出其優勢?太空棉被運用在各式服裝中,選擇多元,所以對於想嘗試開始穿搭的新手,總是會不知道怎麼挑,更擔憂穿起來不好看。而太空棉單品推薦穿搭示範,就是為了協助你找到適合的太空棉風格單品,突破服裝上的規則及限制,跟上時尚、穿出流行前線的精髓美麗。

★ 太空棉運動外套

短板的「太空棉運動外套」,打破了豐滿身型與小個子不適合太空棉的既定認知。短版縮口的設計,讓整體比例更延伸,也讓腰部曲線有縮小的視覺感,加上立體的太空棉材質,修飾了上半身,此款較不挑人,日常搭配也超百搭,更是小隻女必須入手的單品。

雲朵保暖外套
雲朵保暖外套

★ 太空棉運動褲

簡單有型的太空棉材質,以歐美超流行的縮口運動褲樣式呈現,正面兩條顯明的車縫線設計,加上舒適親膚立體感CLO材質,穿出時尚又顯瘦保暖,更將個性感強烈表達了出來。此款多色系的選擇,除了休閒運動穿搭,搭配西裝外套也能穿出正式感,是不侷限場合的實用太空棉單品。

雲朵保暖縮口長褲
雲朵保暖縮口長褲
雲朵保暖縮口長褲

★ 太空棉大學T

印上顯眼英文字的歐美復古大學T,運用太空棉材質,塑造出不同於以往大學T的版型,挺拔立體,沒有了鬆垮感,而青春活力的氣息,玩味時尚的俏皮感,就這樣簡單的被銓釋出來,穿上後你也會相信只要穿對衣服,也能找到年輕的秘訣。

雲朵保暖上衣
雲朵保暖上衣
雲朵保暖上衣

★ 太空棉連帽上衣

除了太空棉材質本身具有保暖性,太空棉連帽上衣還有保護頭部不受寒的好處,不戴帽子時,帽子也不像一般帽T般鬆垮的垂在背後,反之立體的垂墜度,加上帽子與上衣的撞色感,更讓精神看起來十分飽滿。

雲朵保暖撞色連帽上衣
雲朵保暖撞色連帽上衣


看膩了自已的穿搭嗎?現在就來試試簡約時尚的「太空棉」單品吧!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運用太空棉材質特性,打破冬季穿搭的厚重印象,再加入設計師們跨越時代的創新靈感,打造出雲朵保暖上衣雲朵系列等,機能及顏值兼具的單品,輕盈卻挺拔,無論穿至室內還是戶外都很適合,這種充滿未來感的舒適穿搭體驗,你一定要體會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