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聚會大玩Dress Code 全家比誰更時髦
流行週報

母親節聚會大玩Dress Code 全家比誰更時髦

本月即將迎來母親節,在這個值得感謝的月份中,我們更加深刻感受被愛圍繞的幸福。不管妳是否是主角,今年的母親節聚餐一定要穿成全場最時髦!

母親節將至,聚餐行程想必都已經安排上,疫情後前往餐廳好好吃一頓的機會增多,此刻穿得時髦、吃個好料,心情肯定也會變得更加美麗。妳可以邀請全家一起玩Dress Code,時髦用餐,好玩又開心,邊吃邊拍美照,整天下來心情會更好!

Tips 1:相同單品X不同搭配

五月後,氣溫越來越炎熱,衣櫃中最百搭的單品必定是「夏日短Tee」!短袖上衣的設計千變萬化,透過與不同下身的組合,還能穿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即使全家穿衣風格相差很多,兩人的時尚品味也不同,但也能靠同樣的單品,搭出屬於個人風格的模樣。

【溫柔風格】

簡單改變下半身單品搭配的風格,散發出的個人性格也完全不同。搭配印花不規則剪裁長裙,溫柔女人味信手捻來;套上一件特殊色牛仔褲,率性之中又帶點甜味,減齡效果非常好。

即使都是搭配粉色單品,但還是能穿出非常不同的風格。桃紅色與淺粉色本就是張力十足與柔和魅力的兩個極端,搭配桃紅短褲時朝氣勃勃,搭配粉色波卡點點長裙時,女人味十足,更因為紗質面料的關係,自帶華麗氣場。

對手臂沒有自信的妳,在短袖T-Shirt剪裁的挑選上,能試試看公主袖/泡泡袖款式,透過蓬鬆的立體效果,能稍稍修飾袖子底下的小肉肉。這件小雛菊印花T-Shirt除了有夏日的愜意風格之外,透過白色蕾絲裙款的搭配或是田園色彩的長褲,都能穿出一種專屬於春夏的鄉村閒適風格。

【率性態度】

藉由單品色彩的變化,掌握不同的風格美學。介於黑與白之間的灰,本就是曖昧的中性色彩,透過灰與黑白的對比,穿出不同的風格,並透過短褲與一片裙的下身,搭出時尚俐落與時髦愜意的兩種風格。

即使大家都喜愛個性風格,也能穿出不一樣的韻味。光是牛仔褲刷色的選擇,褲管的長度、褲管的寬度、有沒有刷破,都能成就不同的風格。

如果身材上需要修飾一下臀部曲線,建議挑選寬管一點的款式;如果想要描繪個性十足的畫面,深色系的牛仔褲亦或者帶點刷破效果的款式,則會是妳的最優解。

腰間抓皺與墊肩設計的剪裁,如今正在翻紅中,必須掌握這個流行趨勢!由於這是款個性風格的設計,妳可以嘗試搭配帶點叛逆風格的單品,穿出個性女郎的壞壞態度。

Tips 2:相同元素的時髦搭配

提到夏日經典,少不了「條紋」元素!同時,這也是許多人衣櫃擁有許多的元素,想找到一套呼應今年的母親節Dress Code,相信應該不是太困難。

水藍色條紋的上下身互相呼應,算是簡單搭出符合Dress Code的聰明之選。想掌握「穿條紋顯瘦」修飾身材的黃金密碼,細條紋、直條紋更能穿出纖細感。

紅色條紋也是夏日條紋常見的設計,以呼應海軍風格的經典色系。藉由洋裝與長裙兩種不同長度的裙款,穿出不同的效果;短裙洋裝具備一丁點夏日性感姿態,長裙則帶點休閒感。

即使是夏日花卉也能穿出兩種全然不同的風格,包括深色布底與淺色布底的變化,亦或者長裙或是褲裝的變化都不同。不管是掌握「不同款花卉」元素,穿出自己的調調,或是選擇「相同花卉」元素不同款式的單品,找到自己熟悉的個人風格,都是相當推薦的做法。

要記得沒有人說Dress Code就要穿得一模一樣,穿出像自己、舒適且自在的感覺,才能找到自信,也才能真正駕馭服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