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粉彩奢華 Elaborate Pink

誰說妳不能再做公主?
年齡只是數字,無論幾歲,都要有敢夢追夢的衝勁!

2023 秋冬 iROO 設計團隊聚焦「孿生」主題,以蛻變三階段引領女性探尋自我風格,本月受到孟菲斯藝術啟發,以鮮亮的色系、立體的質感呼應 80 年代崛起的大膽家裝藝術美學。超現實的夢幻粉色躍升成為本週重點色彩,重現女人心中私密一隅,讓夢想化為真實,妳也能成為自己故事中的閃耀主角。

邁入秋冬後,透過多層次的材質能展現更多樣的風格美學,本週 iROO 設計團隊在粗細針織面料上,以立體的毛線花卉裝飾、紗質蝴蝶結拼接等,施展百變魔法。誰說花卉是春夏限定?冬季花朵也能呈現溫暖姿態,結合溫暖材質形塑充滿溫度的冬季花園,並以極致繁複的細節如具有大波浪下襬的荷葉邊等,詮釋秋冬活力神態。

精緻質感的花呢面料,向來是職場女性的最愛,更是 iROO 粉絲的每週重點必收品項。本月 iROO 設計團隊從經典的復古千鳥格元素尋找靈感,結合花栗粉色與灰紫色調,輔以面料的立體質感,呈現宛如馬賽克風格的像素美感,並透過帶點迷離與暈染風格的灰紫色調千鳥格,詮釋遊走於復古與現代風格的圖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