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超Chill奇蹟仙境~不能錯過TOP 5 秘境夢幻玻璃屋民宿

有多久沒有好好感受大自然了? 卸下肩膀上的重擔與壓力,妳需要擁抱在大自然中疲憊的自己。出發吧~這幾間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秘境民宿等著你去放鬆解壓。
躺在床上通過大片的玻璃,清楚的看見整片靜謐的星空,而在星空下的浪漫就要搭配山與樹的溫柔或是美麗的浪花,這些都是生活中最美的佐料。

新北|幸福山行

幸福山行的存在,應該就像平溪山城這幅畫裡的一角,畫面協調柔和,在這裡因溫暖的人情而感到幸福,希望也能為來山城遊玩的人帶來幸福。

幸福山行

坐在幸福山行的窗邊就能享受陽光照耀,一邊享受咖啡、一邊欣賞山林風光,整個超級chill~民宿內附有開心農場、小小動物園、兒童戲沙區,很適合情侶、家庭一起來這邊度過愉快的假日。

圖片來源 : 幸福山行官網
圖片來源 : 幸福山行官網
圖片來源 : 幸福山行官網

花蓮| 迴音谷森林民宿

來這裡妳可以體會真正的寬闊與自由,妳會感受明亮與透徹,妳可以呼吸屋外的感受,妳可以看見自己的期待,這裡不只是民宿,而是一個將夢想實現的地方。

圖片來源 : ig_sashalai
圖片來源 : ig_abbyzhu
圖片來源 : ig_echovilla

苗栗|樹也ChooArt Villa

一座盼望與自然共生的樹也ChooArt Villa;ChooArt就是台灣話的樹仔,取這個名字是希望能保留住原來的那一個台灣。

樹也

台灣苗栗三義的樟樹森林裡,隱身著一座與自然共生的民宿,樹也強調樹與自然才是最重要的主角。房間中的格局全部繞樹而建,以玻璃立面圍住原生樹木,並預留他們的生長空間,讓旅人無時無刻都感受到自然的千變萬化。

圖片來源 : 樹也官網
圖片來源 : ig_somewhereistay
圖片來源 : ig_somewhereistay

「樹也Villa」不但獲得2010年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日前也榮獲被喻為建築界奧斯卡獎的「2017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類全球首獎最高榮譽肯定。

墾丁 迷路為了看花

我們從城市來到這有著森林,且能望著海的山坡,用著舒適開放的空間,美味的食物,許多的書籍,令人想念的溫度,讓旅人擁有一個旅行的家。

迷路為了看花

有著特別的民宿名稱帶著自己的溫度,讓每個暫時停留的旅人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片刻的溫暖,望著這裡的美景彷彿整個世界的喧囂都被撫平的好寧靜,終於可以好好思考接下來的生活該如何仰望擺放。

圖片來源: 迷路為了看花 臉書
圖片來源: ig_livia5491
圖片來源: ig_september_5

澎湖沐日海邊民宿

在房內也能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沐浴,把藍天與白雲及廣闊的大海盡收眼底,傾聽大自然最美的呼吸聲。想要關掉城市的紛擾?一樓大廳有愜意的盪鞦韆椅子可以陪妳一起任性的放鬆到天際。

圖片來源: ig_47life.
圖片來源: ig_@hank830522
圖片來源: ig_沐日

悶壞的日子,該好好為自己放鬆解壓了!收拾好你的行囊,一起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