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時尚OL,妳需要一件白麻西裝外套!

女士的紳裝風潮持續延燒,女人的穿著風格也不是只能甜美、性感或是個性而已,紳士感的西裝外套就是近幾年深受女人喜愛的百搭單品。不論是搭洋裝、搭禮服、搭西裝褲、搭牛仔褲、搭短褲……多元化的組搭特性,讓女人的風格顯得多變且時尚!

夏天的白色系穿搭,不僅讓視覺清爽、亞麻的材質更適合30度高溫以上的氣候。而延續這種Tone on Tone同色穿搭風潮,白色系的同色穿搭就是夏季很Chic的時髦穿著。

「真正的優雅不必受人矚目,而是令人難忘!」

Giorgio Armani

針對炎夏設計的亞麻西裝外套,輕薄的質料讓女人可以展現專業自信、可以遮烈陽、又不香汗淋漓。帶點休閒感的寬鬆線條帶出率性感,內搭小背心、露出鎖骨,就能展現女人獨特的性感韻味,下身可以穿同質料的白色亞麻短褲,整套穿最適合現代OL!因為西裝就是要整套穿才有型啊!

白麻西裝外套、白麻短褲、蕾絲鏤空背心

閱讀推薦:OL穿搭技巧:3大風格推薦,提升專業好感度、打造職場好人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