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70’s回潮!大尖領、短背心、細長圍巾都是流行關鍵字

70年代回來了!在本季秋冬流行系列中,各大時尚品牌設計師不約而同地奔向1970自由奔放的年代,那是嬉皮文化和Disco的黃金時期,喇叭褲、花襯衫、大尖領、波希米亞風、大披肩、大太陽眼鏡、細長圍巾、頭巾、花圈等等,都是當時街頭上很風行的流行元素。

早秋系列,你可以發現許多單品都有70年代的復古蹤跡,加上設計師現代的摩登轉影及藝術時尚的巧妙點綴,呈現秋冬流行街頭的復古新貌。

#復古大尖領

70年代復古的大尖領也可以變得很清新可愛,設計師將花邊及圖案刺繡運用在尖領細節上,透過簡潔的白色及復古輪廓,重現復古的迷人風貌。(8月新品)
強調自我特質及自由靈魂的70年代,頸間的設計是一大重點。這款展現女人自信、獨立的西裝外套,是早秋知性女人的流行必備單品。

#系結裝飾

細長圍巾及頸鏈是進入70復古年代的快速通關卡,將纖細的脖子以長圍巾、絲帶、或是頸鏈裝飾,濃厚的復古情懷浪漫獻映。

#復古波紋

帶有復古印象的波紋圖騰也是秋冬系列中趣味的裝飾圖樣。
荷葉領+經典條紋將悠閒渡假風帶入秋季,呼應著奔向藍天白雲的渡假心情。

#70復古穿搭

這款印花上衣是本季從大師的藝術畫作中翻轉而重新演繹的圖騰,加上濃厚的復古潮流元素,打造出修長又亮眼的復古風味。
70年代盛行的背心穿搭又將大流行!短背心搭配丹寧長褲、再加上細長圍巾及大墨鏡的搭配,靚酷有型!

#爐火紅

爐火紅是本季秋冬大勢翻紅的流行色彩,這不僅是復古風格的流行再現,時髦的妳一定要嘗試這種大膽搶眼的流行單品。

看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