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換季怎麼穿?早秋層次穿搭,這些單品都上榜

換季時什麼最困擾你?早晚溫差大,氣象預報偶有不準,再加上偶爾來攪局的颱風,讓日常穿搭不是穿太多,就是穿太少,所以換季時衣櫥一定得提前部署,善用百搭單品層次穿搭因應早秋陰晴不定的天氣,穿出品味又不感冒的流行風格。

#1 襯衫

不論是寬鬆版、或是合身版的襯衫,都是換季時很好的串搭單品,下半身搭配今年超夯的紗裙、白色牛仔褲、繽紛療癒色短褲⋯⋯都能穿出都會率性的流行風格。

>>看更多襯衫

#2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上班族衣櫥必備的時尚單品,尤其在換季時更是很好運用的百搭款。天氣熱時,你可以穿短袖的輕薄夏裝,外搭一件西裝外套就能抵禦突來的涼意,或是試試同色穿搭,立即展現你的時髦度。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西裝外套的款式,寬鬆長版是近幾年很流行的熱銷款。

看更多西裝外套單品

#3 連身洋裝

從夏季過度而來的悠閒風格,飄逸感的連身洋裝也是換季時營造浪漫風格的最佳單品。輕薄的吊帶洋裝可以外搭西裝外套,或是內搭T恤或精緻感上衣,都是早秋層次穿搭的經典撇步。妳也可以選擇秋季長袖款的連身洋裝,就不怕室內空調的涼感考驗,也無須擔心偶爾吹起的一陣涼風,妳還能享受迎風吹起的浪漫裙擺,拍一張人人稱讚的唯美IG照。

>>看更多連身洋裝

>>看本週最新商品

推薦閱讀:2020秋冬流行穿搭看過來!掌握4大復古元素,時尚教主就是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