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苔蘚綠、冰錐灰不買不行,滿滿的高級感!

今季早已預告的「療癒色」會一路流行到2022,本季設計師從療癒之最的大自然中:礦物、綠植、冰錐中獲得靈感,帶來一系列平靜的低彩度色調。

本次即介紹如何穿搭,不僅能透過這些顏色組搭出「逆齡氛圍」,還能穿出隨手捻來的質感。

冰錐灰#加入粉色更柔美

低彩度且極具質感的冰錐灰,最適合與「柔粉色」穿搭,整體看起來朦朧溫柔,有著粉色點綴的跳脫感又不會太過搶眼,穿起來還有顯白、提升氣色的效果,一秒增加粉嫩感。

推薦閱讀:溫柔粉當道!暖暖加滿衣櫥正能量

苔蘚綠 #同色搭配

時髦的苔蘚綠不但高級感滿滿,還很適合帶有個性的裝扮,除了能和白色搭配帶來更明亮的視覺氛圍,這邊要推薦以苔蘚綠 +綠色製造出顏色的層次感,質感瞬間提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搭配高手。

推薦閱讀:綠色新勢力-超青色和它的朋友們

冰錐灰、苔癬綠、粉色 #三色混搭更有趣

基本的色彩搭配掌握了,想更提升穿搭樂趣的話,那就絕不能錯過將這些流行三色再混搭,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時髦效果,可以將冰錐灰當成過度色,也可以將苔癬綠、粉色直接撞色搭配,都能搭出有趣的玩色效果。

看更多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