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溫柔粉當道!暖暖加滿衣櫥正能量

隨著今年公布的秋冬流行色調,以輕柔、溫暖的粉色系為主趨勢,說明了能帶來安撫及療癒感的色彩,將在下半年主導時尚圈,iROO本週新系列再度使用這樣柔和且沈靜的色調,為每位女性的著裝色彩帶來一場溫柔革命,讓人每天一打開衣櫥,都能獲得溫暖力量,今個秋冬就暫且拋開沈悶,試試看跟上這股「溫柔力」吧!

本週新系列以三種流行的療癒色調:銀粉色&石洗藍&藍翼藍綠色
作為系列的主軸,讓整體系列呈現出特別的平靜柔和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溫柔結合普普風

本月以普普大師圖形藝術家—羅伯特·勞森伯格做為靈感的設計概念,透過他最知名的圖像拼貼為發想創意,將之運用在整件服裝中,利用三種溫暖柔色將領子、袖口、口袋重新拼接,以色塊將整件服裝重組,時髦又極富趣味,頗有童趣感。

推薦閱讀:給時尚來點「超趣味」! 翻玩普普風晉升萬人迷

#粉系圖案耍浪漫

本系列更以羅伯特最知名的多元拼貼畫作發想,帶來自創的新圖案,以知名的大眾圖像蒙娜麗莎,融入普普藝術中詼諧的「惡搞」精神,帶來服裝上的小趣味,更輔以粉嫩三色彩為主調,立刻就把普普風“變浪漫”。

#時髦橫條穿出新意

除了色塊的拼接、顏色重組整件服裝,設計師也巧妙運用經典橫條紋,創作各種視覺效果,同樣融合系列三種主色,排列出不同樣貌,讓實穿的橫條紋也能變的有趣時髦。

推薦閱讀:配色美翻!溫室粉+大西洋藍,新一波溫暖的「粉系花園」絕對療癒入心坎

#浪漫百摺成主流

輕巧浪漫的百褶也是本系列的設計重點,本週登場了與柔美藍色結合的百褶裙,成為本季裙裝亮眼的新選擇。

看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