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萬聖節「暗黑系」戰衣!不搞怪也能美

距離萬聖節還剩下幾天!但已有不少餐廳店家早就提前預熱,推出相關系列節慶活動,想和三五好友跟上熱鬧一同玩樂,但又想省去扮鬼扮角色的時間、心力,一件實穿性較高又有氣氛的「黑系」服裝,絕對是你最省心的最佳選擇,就推薦幾款「暗黑」戰衣洋裝,從基本款到華麗感,都能又美又壞輕鬆穿出「萬聖節感」,讓你不必變裝就很有節日氣息!

#1 黑魔女造型必備!

網紗洋裝

暗黑穿搭在人群中難免容易顯得較為失色,一件有「戲劇感」的網紗洋裝立刻就能為黑色造型添增變裝效果,加在日常的外套內,也不顯突兀。另外,推薦再疊加同有效果感的高領透紗上衣,全黑色造型又壞又迷人。

#2 派對女王自帶氣勢

馬甲式洋裝

半正式的禮服長洋裝,不僅版型設計優雅,點綴上金色圖樣的紗面,更有節慶感,相當適合做為派對場合的時髦戰袍,可拆的肩帶式設計,還能變化兩種穿法,從背影看也迷人,時髦不退流行,還能一路穿到年末。

推薦閱讀:呼叫黑白控!黑白穿搭這樣穿,人生不黑白!

#3高冷最顯瘦

拼接長洋裝

一件式就能維持優雅,拼接蕾絲設計展現剛剛好的高調,是每個人都好駕馭的一件黑色長版洋裝,特別是收腰合身剪裁,往下搭配裙擺垂落設計,直線感能帶來很好的身材修飾效果,搭個黑長靴就能帥氣登場。

推薦閱讀:歐美穿搭3招學起來! 「神級小技巧」擺脫路人感

#4 360度無死角登場

亮片短洋裝

透紗上衣與亮片裙亮眼結合,絕對是最完美的一件黑色派對小洋裝,不僅是俏麗的短裙設計能展現出美腿,前部V領能秀出漂亮的鎖骨、胸線,後背還有特別的透紗與蕾絲交疊突顯誘惑美背,絕對戰力十足。

看更多黑色洋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