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芒草季熱潮!5款透紗單品跟上限定浪漫

從現在起將一路盛放到11月的芒草季,在各地掀起一陣白色熱潮,不僅是一望無際的芒草宛如置身仙境,讓人感受到秋季的美麗,能換上秋裝到花海中拍出浪漫美照,更是這股「芒花熱」必跟上的好理由,但要怎麼穿,才能在美景中更凸顯呢?iROO精選5款能輕鬆為浪漫加分的透紗單品,飄逸滿點讓賞芒美照更出色,華麗追一波期間限定的白色美景!

長版透紗洋裝

秋季必備的長版洋裝,層層下襬長裙的輪廓浪漫最適合微涼季節,荷葉領間的裝飾與蓬袖也為造型添增出視覺感,一件即能展現仙氣十足的造型。

推薦閱讀:配色美翻!溫室粉+大西洋藍,新一波溫暖的「粉系花園」絕對療癒入心坎

蕾絲透紗背心

面料極細緻的蕾絲透紗,最適合展現柔美的女性氛圍,且呈現的淺色調相當襯膚,為肌膚若隱若現的朦朧感再加分。

束口透紗上衣

點綴在手臂處的透紗上衣,能展現恰到好處的透視感,鬆緊式領口,也可隨心情拉成平口,露出迷人的肩頸線條。

推薦閱讀:公主袖大流行,激發內心的公主魂

綁帶透紗襯衫

最襯膚色顯白的米色透紗襯衫,請毫不猶豫入手一件,與本季流行的蓬袖設計搭配,能修飾手臂線條顯得更為柔美,自動為若隱若現的肌膚上一層「美肌濾鏡」。

花朵透紗長裙

雙層設計的透紗花朵長裙,由透紗蕾絲透出花朵意象,營造出迷濛如霧般的浪漫,浪漫指數超高,絕對是想增加夢幻感的最佳選擇。

看更多雪紡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