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抓住暑假尾聲!再來個小度假吧


孩子們的假期即將結束,在正式回歸學校前,不妨把握時間再去好好玩一回?

圖/宜蘭綠舞國際提供

1.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日式假期滿滿和風感

來趟偽出國吧!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推出「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專案,一解大家的「思鄉之情」,雖然身在台灣、但一秒有飛往日本的感受。提前幫你規劃滿滿的和風行程,無需你提前規劃,就先幫你安排好,白天享受親子時光,晚上也可來點大人味。

圖/宜蘭綠舞國際提供

白天行程日式浴衣體驗,換上唯美浴衣,在5.75公頃的和風主題園區漫步打卡,還能享受日式了裡舞會席,當然喝壺清酒也是必備的,另外還能在老師教學下,親手製作日式抹茶,感受一期一會的品茶文化。

夜幕低垂後,也有專為大人設置的Happy Hour「微醺時光」,提供各式調酒及免費宵夜,讓大人們好好感受放鬆氛圍。

圖/宜蘭綠舞國際提供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麼完整的旅程規劃,還不用思考機票問題,就能立刻感受日本風味,趕緊趁著假期尾聲去度假吧!

2.高雄福華X衛武營 100公分超萌Hovii熊房內迎賓

圖/高雄福華提供

跟上主題房風潮,高雄福華也針對親子旅客,以旗下當紅網紅咖啡店Hovii Café吉祥物:Hovii熊為主角,攜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吉祥物花露露,推出聯名主題房。

圖/高雄福華提供

一走進房內,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100公分高的Hovii熊呆萌迎賓,房內並備有超過新台幣2,000元的周邊商品:HOVII熊玩偶、帆布提袋、海灘鞋、花露露吊飾、著色本、彩色鉛筆組及手繪氣球,通通都能帶回家,讓暑假歡樂回憶伴你同行。

圖/高雄福華提供

3.板橋凱撒大飯店XThe Body Shop 寵愛全家

圖:板橋凱撒提供

暑假檔期特別攜手英國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共同推出「寶Bear老闆放暑假」住房專案,針對親子家庭旅客量身打造適合的伴手禮:小朋友專屬贈禮是超萌小熊造型碗、造型穀片、巧克力棉花糖,讓寶貝們吃得開心、玩得開心;媽媽專屬禮物:The Body Shop辣木籽更新沐浴膠;爸爸專屬禮物: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潔面慕絲。

圖:板橋凱撒提供

絕對不能錯過的是,一定要到32樓高空無邊際泳池玩水,除了能瞬間暢快降溫之外,這裡也是全台知名高空網美泳池,當然一定要好好打卡一下囉!

圖:板橋凱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