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Spotlight 流行週報

秋日森林漫步 回歸原始嚮往自然美好


自然,是萬物的起源,當喧鬧的世界回歸平靜,我們便能細細品味日常每一刻。

iROO 設計師團隊今年秋季以「森林漫步」為靈感,帶領大家回歸原始狀態,好好感受大地之母對人們的孕育,細膩品味日常每一瞬,透過冬季花朵、雲朵、大地等元素,傳遞人們對自然的景仰與嚮往。

自然是一切的靈感根基,具有觸感的紗線材質,與豐富的自然景觀紋理,為秋季重點時尚元素。細緻的手工藝元素,象徵著自然與傳統,這是時尚產業重要的根基,iROO設計團隊重塑這些元素,讓「森林漫步」不只是回歸初心的代表,更是前進的起點。

值得關注的重點色系,汲取大自然中的元素,包含海冰色、海藻綠、貴金石藍、玉石色、白蠟色、義式黏土色等;廓形上,延續秋冬開篇的「70格調」復古元素,帶點復古風格的寬鬆牛仔褲、童話故事風格的娃娃領、丹寧面料、具有古典提花的單品、傘裙、娃娃裙等,仍然是「森林漫步」系列重點主角。

感受日常每一瞬的浪漫,別忘了透視面料與自然紋理打底衫這類單品,透過與復古刷色丹寧面料的混搭,或是套上一件針織背心,日常的隨興與愜意心情,信手捻來。

景仰自然的美好,就算只是透過服裝感受被大地擁抱,都能獲得一番力量,得到前進的動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