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Spotlight 流行週報

冬日序章揭幕! 輕派對的專屬時髦味 


正式邁入冬季,服裝上沈穩的色調,為年末準備的輕派對風格。iROO設計團隊運用許多細膩細節,讓妳穿出自信、穿出高級氛圍。

2022秋冬iROO以拂曉冬曜為題,邁入年末,iROO將連續兩個月聚焦「派對時光」的重點,陸續為iROO女人們準備好年末各種聚會的時髦著裝。除了場合需求外,也能完美搭進日常穿著之中。

隨著疫情逐漸冷卻,前兩年縮小規模,或受到耽擱的年末聚會,如今都已逐步復甦。2022進入倒數,妳可以盤點一下2022的年度規劃,看看哪些要盡快完成,然後用歡欣愉悅的心情,讓我們陪妳一起邁步迎接新的一年。

iROO延續秋季以自然為靈感,冬季則考量到人們懷念出國的心情,將焦點放在「冬季運動」,以滑雪運動為靈感,諸如絎縫材質的服裝、北歐風格的復古圖騰等,都成了本季不容忽視的重點之一。

雪地白、雲朵藍、燕麥奶、磚橘色、迷幻紫等色系,成了冬季值得關注的色調之一。材質上,除了有經典的浪漫紗質面料之外,呼應冬日也有許多毛絨絨的面料出現,或許是貴氣質感且易穿搭的背心,亦或者是口袋裝飾等,溫暖氣息的質地,為逐漸冷冽的冬日,注入一些暖意。

另外,因應年末各式各樣的聚會與節慶,本月開始出現許多輕派對風格的設計,如氣勢款的斗篷洋裝,亦或者注入銀蔥材質的針織面料等,華麗的設計,讓iROO女人們隨時準備好來一場盛大的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