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日本正夯「豆芽菜減肥法」 高纖低脂具飽足感

好不容易在今年夏天瘦下來,接下來該怎麼在冬天維持住完美身材,是每個女人入冬後的重要課題。

或許妳可以嘗試看看日本目前最夯的「豆芽菜減肥法」!易取得的豆芽菜,在超市就能買到,烹煮方式也很簡單,幾乎是燙熟隨意加點胡椒提味,就很好吃,重要的是它還很百搭,搭配其他食物食用也不違和。

日本正夯吃豆芽菜管理熱量,妳也能嘗試看看。(圖/Pexels)

冬季管住嘴 來年夏天不後悔

每年夏天來臨時,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都得辛苦減重一番,好不容易瘦下來之後,過了一個冬天又破功了!這樣子的循環常常讓妳感到後悔嗎?

推薦妳試試看豆芽菜減肥法,取代一日三餐中的其中一餐澱粉,減低單日熱量攝取,以這樣子的方式控制入冬後的體態,維持今年夏天的水準。如此一來,明年無需再煩惱。

豆芽菜取代其中一餐澱粉就好,其他餐食物內容仍能照常。(圖/Pexels)

易有飽腹感

豆芽菜具有嚼勁,高纖低脂,透過咀嚼時間拉長,能讓大腦易感受到飽腹感,進而減少每餐食物攝取量。

每天控制攝取量

可別因為豆芽菜熱量低,而以豆芽菜取代整日餐食攝取量,建議一天控制在150公克內,因攝取過多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容易發生胃痛情形。

豆芽菜每日也不宜攝取過多,易胃痛。(圖/Uplash)

搭配其他高蛋白食物

除了實用豆芽菜外,為了營養更均衡,也一定要搭配其他優質蛋白質,如鮭魚、海鮮、大豆類等,避免營養失衡。為自己打造高纖高蛋白食物內容,對維持體態更有幫助。

搭配優質蛋白食用更佳。(圖/Pexel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