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穿喇叭褲嗎?喇叭褲穿搭4要點,包你顯瘦又腿長!
穿搭計畫

我適合穿喇叭褲嗎?喇叭褲穿搭4要點,包你顯瘦又腿長!

近幾年時尚圈再次吹起流行於70年代的喇叭褲穿搭潮,走在路上不時都能看見,用喇叭褲穿搭的曼妙身影。強勢歸來的喇叭褲穿搭,充滿著摩登氛圍,除了適合復古風穿搭,也代表屬於這世代新舊融合的時尚單品。如果你還沒穿過喇叭褲,不妨可以根據喇叭褲穿搭4大要點及示範,選件適合自已的喇叭褲穿搭試試,跟上時尚熱潮的同時,還可能會發現身型變美的驚喜。

喇叭褲穿搭起源及特色

喇叭褲穿搭最早可追朔到19世紀初,當時方便捲起的喇叭形寬褲,是當時美國海軍的標準制服。後期也曾因歐美男女熱衷追趕時尚,出現另種像喇叭褲的懶人褲。直至60-70年代,嬉皮及Disco文化崛起,瑞典ABBA等許多樂團也穿起了喇叭褲,才爆發了喇叭褲穿搭熱潮。特殊上緊下寬的版型,讓喇叭褲穿搭後能輕鬆修飾身型,不僅經典更有被稱為長腿神器的說法。

喇叭褲穿搭要點

雖然喇叭褲都是漸寬式的版型設計,但也因為時尚設計師源源不斷的創意發想,讓現今的喇叭褲穿搭多了更多種風格及變化。如果能根據自身身型來挑選喇叭褲穿搭,不僅能展現其身材優勢,也有能修飾身高及腿型的效果。看完喇叭褲穿搭4要點及其優勢,相信你也能馬上變為喇叭褲穿搭達人。

❶ 小個子女孩 | 高腰喇叭褲穿搭

高腰款的喇叭褲穿搭後,身型馬上就有被拉長增高的既視感。不論是小個子女孩,還是想打造出大長腿的女孩,高腰褲款必定是妳的首選。另外高腰喇叭褲穿搭也能提高腰線,巧妙隱藏住小腹,讓腰看起來更纖細的優勢。

❷ 寬臀女孩 | 落地寬喇叭褲穿搭

臀部較寬大的女孩,不妨可選擇落地寬喇叭褲穿搭,從臀部開始以A字版型延展至底的設計,在視覺上不僅修飾了寬臀,順著臀部展延下來的落地寬喇叭褲穿搭,腿也會看起來細長,並讓臀部與腿的整體比例更加完美。

❸ 腿粗女孩 | 寬鬆剪裁喇叭褲穿搭

不論小腿有多粗壯,喇叭褲穿搭都能輕鬆遮擋。如果是大腿較粗的女孩,不妨可以選寬鬆的喇叭褲型,寬鬆的剪裁完全不顯腿型又能拉長比例的設計,讓腿粗的女孩也能自信穿搭。此外,挑選深色系或高腰設計的款式,也會更具有修飾與顯瘦效果唷 !

❹ 漏斗身型 | 大喇叭褲穿搭

大喇叭褲或九分喇叭褲穿搭,是漏斗身型女孩們,強調獨有美麗曲線的最佳利器。褲管向外開展的設計,將凹凸有致的身型展露無遺,穿出自我風格之外,連姿態看起來也有自信心滿分的效果。

喇叭褲穿搭推薦

喇叭褲穿搭款式與70年代相比,已變得有更多種的款式可選擇,因為如此,也讓喇叭褲穿搭起來更為多元。透過喇叭褲穿搭技巧,示範出各種組合的交錯搭配,相信妳也能發現喇叭褲穿搭的無限可能及變化,並且讓自已更為出眾。

•  短版上衣 x 喇叭褲穿搭

挑選短版合身上衣和高腰喇喇叭褲穿搭,絕對是失誤率為零的穿搭法則!利用上短下長的服裝,改善及拉長了身形比例,並且還有增高和修飾效果,能完美遮擋到所有身材缺點。是絕對要筆記下來的完美搭配法!

•  T恤 x 丹寧喇叭褲穿搭

丹寧布向來給人休閒隨性之感,丹寧喇叭褲穿搭只要配上寬鬆舒適的T恤、及運動休閒鞋,率性的美式風格自然就由然而生,是百搭不會錯的風格。如果再繫上帶有圖騰印花的綁帶頭飾,或一條垂吊感腰帶等搭配,還能另外打造出個人不同的亮點,為丹寧喇叭褲穿搭增添出不同新意。

 

•  西裝外套 x 喇叭褲穿搭

率性俐落的落地西裝喇叭褲穿搭,能依照不同場合穿出不同韻味,不僅能做為日常的百搭款,搭配一雙皮鞋及西裝外套後,在正式場合能營造出時髦率性的正式感,如果搭配同色調的西裝外套,也能帶出西裝喇叭褲穿搭的時尚質感韻味。

•  帽T&造型T x 休閒運動喇叭褲穿搭

新潮的帽T、造型T與休閒運動喇叭褲穿搭,除了能讓妳跟上最新的流行趨勢,穿出街頭時尚氛圍外,穿著時的舒適度更是大大加分。如果想要舒適與時尚共存,帽T、造型T與休閒運動喇叭褲穿搭組合,學起來準不會錯!

 

經典的喇叭褲穿搭,總是在時尚中流轉著,永不退流行。站在時尚尖端的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推出了復古風格特色企劃,將70年代最具標誌性的喇叭褲,搭配上不同款式與布料所設計而成,並且也貼心地考量各種身形的女孩在喇叭褲穿搭時能帶出的優勢,讓每個女孩在喇叭褲穿搭後,都能擁有專屬於她的風格,展現獨樹一幟的復古風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