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褲穿搭及挑選4大秘訣,輕鬆穿出千變萬化格紋風格!
流行週報

格子褲穿搭及挑選4大秘訣,輕鬆穿出千變萬化格紋風格!

風格迴異的格子褲穿搭組合多元,並以經典之姿,橫跨於不同時代,不曾退燒。不同的版型及格紋樣式,都是能讓格子褲穿搭創造出不同變化的原因,所以不如先撇掉一直以來的單一穿法吧,看看超實用的格子褲穿搭及挑選4大秘訣,能讓你格子褲穿搭方式不再千古不變,還能輕鬆穿出潮味、美式、復古、正式等千變萬化的風格,變身為各種風格都能駕馭的時尚潮人。

格紋介紹

格子褲穿搭能有如此多魅力的變化,主要得歸功於多元的格紋樣式。講到格紋,理所當然也想到了蘇格蘭,16世紀於蘇格蘭高地誕生的格紋,代表蘇格蘭文化的象徵。另外,早期的英國皇室,甚至也曾將不同格紋裙、格子褲穿搭做了階級區分。到了後期還有日本棋盤格紋、千鳥紋等。格紋發展至今,已有上千種樣式,甚至多到在英國還需要註冊才行。

格子褲挑選秘訣

上千種的格紋樣式,讓格子褲穿搭出不同韻味,該怎麼挑選格子褲穿搭才能到位,不如就以格紋的顏色深淺、大小、排列來區分吧。格紋樣式不僅影響視覺,如果穿上的是適合自身體型的格紋,還能做到修飾身材比例的效果。想增進格子褲穿搭優勢嗎?可醒目,可修身的格紋挑選秘訣幫忙你。

❖ 格紋大小

格紋大小是格子褲穿搭時,能將身材放大縮小,產生的一個重要視覺效果。對於想修飾身材,或下半身較豐腴的女孩們,可以選擇有顯瘦效果的小格紋或密集一點的款式,避免放大身型。如果喜歡搶眼浮誇的風格,則可以選擇較大或稀疏的格紋,讓眾人的眼光聚焦在妳身上!

​​

❖ 格紋顏色深淺

顏色深淺同樣也影響著格子褲穿搭時身材放大縮小的視覺感。配色較低調而且沉穩的深色格紋褲穿搭,在視覺上較顯瘦,也會多一些秋冬的氛圍感。淺色或亮色系款式的格子褲穿搭,除了給人明亮有活力之感外,因為較容易有膨脹效果,搭配時,可以繫上皮帶等配件,將纖細的腰線強調出來。

❖ 格紋風格

不同顏色與設計,玩味出截然不同的格紋風格,藉此運用在格子褲穿搭,不用多花心思,就能展現出想表達的自我魅力。想穿出個性與時尚感,可選簡單俐落的千鳥黑白格子褲穿搭,想有度假氣息,就選帶有波希米亞風情的亮色調菱格子褲穿搭,而經典的蘇格蘭格子褲穿搭,則是營造出氣質與時髦兼具的學院風。

❖ 類格紋設計

低調卻細膩獨特,是類格紋格子褲穿搭後呈現出的風情。類格紋設計不論是在布匹上的立體織紋,或是以花式紗線織造而成的布紋,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不同風格的格子褲穿搭。不花俏卻風情萬種,適合想低調但又有格調的妳 ! 

格子褲穿搭推薦

格子褲穿搭容易,是幾乎每個人衣櫃中都有的不敗單品。但如果能擺脫以往格子褲穿搭的習慣。加入一點格子褲穿搭技巧的變化,或許能讓創新的穿搭方式,改變自已呈現出的視覺感,甚至因此為生活帶來不同的新意。

❶ 連身格子褲穿搭

不想煩惱要怎麼搭配的話,就挑選一件格紋連身褲吧!只要套上去就能輕鬆出門,連身褲設計不僅顯腿長,繫上腰帶還能顯腰身,自帶少女氣息的連身褲格子褲穿搭,讓妳穿過就絕對愛不釋手 !

❷ 短版上衣 × 五分格子褲穿搭

短版貼身的上衣,搭配時髦的五分格子褲穿搭,帶出了格紋的隨性復古感,不凡的典雅配搭,讓妳彷若法國女伶般,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慵懶率性、且知性優雅的格調。

❸ OversizeT恤 × 短版格子褲穿搭

格紋褲穿搭配上OversizeT恤,慵懶隨性自在的搭配法,穿上就能變身成為帥氣個性的街頭女孩!另外也可以將部分衣服紮進褲子裡,前短後長的造型,又變成另一種不同的風情,看起來更高挑有精神 !

❹ 立領襯衫 × 小格紋格子褲穿搭

本身俐落簡約的小格紋格子褲穿搭,配上立領襯衫,及一雙時尚的樂福鞋或牛津鞋後,就能轉換角色化身為漂亮小姐姐。不僅如此,帶有知性氣質的小格紋格子褲穿搭,也同時能讓職場新女性,穿出聰穎又時髦的專業感。

格子褲穿搭從休閒慵懶,甜美率性,到幹練的職場女性,都能完美詮釋出獨特的風格。並且也是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不斷創新設計的重要素材之一。在復古風格特色企劃中iROO團隊為各個風格類型的女性,打造出不同的格紋時尚單品,經典不敗且更時尚實穿的格子褲穿搭,也讓所有女性都能一同倘佯在這時髦的復古年華中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