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上衣如何穿搭?保暖不顯腫的新穿法,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穿搭計畫

針織上衣如何穿搭?保暖不顯腫的新穿法,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針織上衣可說是每個女孩在秋冬季節時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不需太過費勁心思,就能簡單穿搭出多樣風貌,下半身搭配長裙、洋裝、寬褲或牛仔褲都能輕鬆穿出時尚造型。不管是上班、約會、旅行,要正式可正式、要休閒可休閒,讓你看似隨性慵懶卻又超有個性。還在擔心不知如何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嗎?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分享喔!

針織上衣 4種必學穿搭技巧

針織上衣是歷久不衰的穿搭單品,質地柔軟舒適,花樣與款式十分多樣,能讓女孩們輕鬆混搭出多種風貌。以下分享4種基本的針織上衣穿搭技巧,讓你一學就會。

穿搭技巧1. ONE PIECE針織衫

簡單套上一件式的針織單品,再踩上一雙高跟馬靴,就是帶有輕奢感的時髦造型啦。若是選擇較貼身的針織洋裝,可以搭配一兩件較浮誇的配件,像是耳環或帽子,讓身上有一兩個小亮點跳出來,可使整體造型不會過於單調;著寬鬆版的針織衫可繫上腰帶,不僅強調腰身,還自帶慵懶性感的歐美風情。

穿搭技巧2. 針織上衣內搭襯衫

想要來點微正式的穿搭,只要在針織上衣內搭配襯衫,就能展現濃濃的學院風氣息,是大學生與上班族都能駕馭的入門造型。無論是搭配帶有格紋設計的花襯衫,或是素色簡約的襯衫,都能為基本款針織上衣錦上添花,創造出帥氣俐落的層次感。

穿搭技巧3. 透視感針織上衣

藉由針織的織目變化,讓針織上衣帶有鏤空造型設計,內搭一件保暖親膚的小背心,在微涼的秋季也能讓你在不經意間展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透視感針織上衣不會過分暴露,又能遮擋手臂的拜拜肉,讓想嘗試性感路線的女孩們,可以更有安全感的穿搭出迷人風采。

穿搭技巧4. 短版針織上衣

擁有纖細腰身的話,不妨選擇露腰款式的短版針織上衣,大膽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若是不想露腰,則可選擇高腰褲裝或裙裝,以上短下長的搭配讓你展現好比例。短版針織上衣無論是搭配褲子、裙子或洋裝,都能完美穿搭出既優雅又俏皮的可人模樣。

針織上衣穿搭推薦

☞ 穿搭推薦1. 針織上衣 + 牛仔褲

                            不規則色塊針織上衣                         字母刺繡仿兔絨紗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搭配牛仔褲是經典不敗的組合,淺色系的針織衫加上淺色素面牛仔褲,既簡單又好看;下身搭配寬管牛仔褲加短靴,即可穿出歐美時髦休閒感;緊身牛仔褲搭配高跟長靴,則可讓你瞬間化身為氣勢如虹的大明星!

☞ 穿搭推薦2. 針織上衣 + 中長裙

                               立體織紋上衣                                        珠珠球粒針織上衣

想要擁有溫柔小女人的休閒穿搭,可嘗試以寬鬆針織衫搭配優雅的中長裙,慵懶隨性又帶點女人味的穿搭造型,讓你搖身一變成為自信耀眼的法式女伶。穿搭時,可將前面的上衣微微紮入裙子裡,或是搭配腰帶,可以更顯身材好比例。

☞ 穿搭推薦3. 高領短版針織上衣 + 洋裝

                          純手勾復古針織上衣                           普普藝術臉譜針織上衣

在貼身的洋裝外,搭配一件高領短版針織上衣,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多層次穿搭法,可減少外套帶來的厚重視覺效果,又能有效達到保暖的功效。高領上衣能穿出高級質感,給人溫柔的感覺,加上洋裝則能讓你徹底展露出溫柔小姐姐的優雅氣質模樣。

☞ 穿搭推薦4. 撞色穿搭

                       挑洞織目針織上衣                                         剪接針織V領衛衣

利用鮮豔、高飽和度的明亮色調,將兩種難以掌握的顏色碰撞在一起,形成特殊又搶眼的撞色穿搭組合,可為寒涼的秋冬季節增添一點色彩和暖意。想要成為街頭時尚的注目焦點、聚光燈下最耀眼奪目的主視覺,不妨就大膽運用撞色,搭配出你今年秋冬的穿搭LOOK吧!

針織上衣可說是秋冬穿搭的基本款,簡單搭配不易出錯,適合各種身型的女孩選搭,還能營造多變風貌,文青學院風、街頭時髦感或是溫柔氣質型,都能穿搭出與眾不同的自信風采。iROO今年秋天推出秋日森林特色企劃,將大自然融入在時尚設計裡,加上iROO設計師原創服飾對於針織上衣針織洋裝在線材的挑選、織目的變化與版型的設計上,皆投入了極大的心力,使每個女孩在冷冽的秋冬季節,也能在iROO享受高端時尚且保暖舒適的衣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