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復刻精彩時刻 踏出時髦腳步朝氣迎接 2023 

2023 年正式到來,隨著疫情趨緩、大環境逐漸解封,世界逐步恢復常規秩序,撥雲見日,如同人們從沈甸甸的秋冬,漸漸邁入初春時節。我們回溯過往精彩時刻,期許新年全新氣象。

復古彩點雪紡上衣

2023 年春夏 iROO 以「和平」為主軸,接連闡述「復刻時光」、「萬物有靈」、「白日夢」、「愛之夏」的精彩篇章。1 月「復刻時光」率先登場,明亮鮮活的橘色花卉,在朝氣蓬勃的綠意陪襯之下,讓人一秒感受到早春腳步逐漸靠近。

棋盤藍格紋外套
不對稱繡花領上衣
顯瘦深淺配色牛仔褲

服裝上的精彩印花,只需一眼就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為呼應本月復刻時光主題,iROO 設計團隊在印花設計上,聚焦 60 年代普普藝術興起時期,運用飽和的色彩、重複排列的幾何圖形,勾勒出本月重點圖騰。大膽、活潑、明亮而朝氣十足的整體風格,正如同人們期盼迎接新年到來的喜悅心情。

紅、綠、藍的飽和色塊,規律且重複的圖形,配合箱型剪裁、適時展露女性身形的短版迷你裙等,全都營造出那個人們關注藝術,女力覺醒、渴望展示自由的黃金年代。簡單卻不無聊,特別適合喜愛簡約卻帶點反骨心態的妳!

浪漫的紗裙、立體的花卉鏤空面料,極致女人味的風格,仍然是 iROO 不能忘卻的經典。活力十足的大朵花卉,在針織衫與長洋裝上盡情綻放;具有溫度的手勾針織,仍佔有一席之地,備有印象深刻的圖案當然是重點之一。

氣球風格的泡泡袖,別具俏皮玩心;復古的 Polo 領也沒被遺忘,iROO 設計團隊採用色塊、異材質拼接的方式,呈現減齡而時髦的造型。2023 新年,iROO 團隊陪妳盡情的玩時尚,大膽詮釋出心目中最個性的態度,最時髦的自己。

小蒼蘭黃短版外套
小蒼蘭黃花呢紗背心
附腰鍊錐形長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