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大地色系穿搭教學:顛覆秋冬的既定印象,穿出專屬的時尚流行感!

你有發現嗎?近年來,每年都會有一波時間特別流行大地色系的穿搭,尤其是每到秋冬時期,大地色系的穿搭總是屢屢登上熱搜版面。導致大家對大地色系的第一印象,就是秋冬時期的穿搭配色?!其實不然,只要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每年流行的大地色系穿搭樣式都會略有變化,千萬不要以為大地色是秋冬一層不變的配色。這次,就用本篇來介紹不同以往的大地色穿搭示範教學,讓你化身為最時尚的清新知性潮流教主!

大地色系穿搭教學:顛覆秋冬的既定印象,穿出專屬的時尚流行感!
浪漫網紗刺繡洋裝

大地色系介紹

所謂的「大地色系」,就是接近於大自然的顏色。舉例來說,會在自然界中看到的一切色彩元素有:青青草地綠、土壤黃、樹幹咖啡色等等。也就是說,當你在戶外大自然中看到的顏色,都可說為大地色。而除了上述舉例的色彩以外,就連灰褐色、棕黃色、杏色也都屬於在廣義的「大地色系」範圍中。(延伸閱讀:杏色、奶茶色怎麼搭都顯白

由於穿上大地色系的服裝,就彷彿回到了最初心的自己;那種猶如在自然界中享受著美好的芬多精、欣賞著最原始的草原景象,樣樣都讓人感受到舒心、暖心的感動。且無論在什麼場合上,只要穿上大地色系的服裝,都可以用完美的知性美來 hold 住全場。若要說到不會絕對出錯的穿搭色系,那就屬「大地色系」準沒錯!

大地色系穿搭示範教學&單品推薦

SKILL 1. 同色系穿搭

立體波點雪紡上衣
珊瑚花海印花短裙
雙口袋蓋造型短褲

由於同色系的穿搭,在視覺上不會顯得過度高調卻又有專屬的風格。可搭配層次與布料硬挺的服裝設計,讓低彩度的大地色系,也可以成為時尚元素。亦可適時的搭配其他顏色點綴,在同色系中增加一些亮點,營造出知性、優雅的時尚潮流感。

? 單品推薦:

  1. 海帶波浪袖針織上衣:袖子做海帶波浪設計,搭配上撞色釦裝飾,走在街頭超亮眼。

2. 復古紋理針織上衣圓領長袖的針織單品,特別用燈籠袖型設計,搭配上立體圖騰織目,為大地色系增添一抹精緻的元素。

? 加碼推薦:經典復刻版風衣大地色無袖風衣

SKILL 2. 冷色調元素

浪漫網紗刺繡洋裝
縷空蕾絲條上衣 
鏤空雕花襯衫式上衣

大地色系的穿搭,除了基本自然色調以外,亦能融入冷色與暖色調加以變化呈現。或許可以試著挑選一些綠色、灰調的色彩搭配,讓低彩度的大地色系穿搭,也能有超高的流行時尚感喔!

? 單品推薦:

1. 縷空蕾絲條上衣 圓領長袖單品上衣,抓摺條鑲接鏤空蕾絲條設計,搭配袖口特別跳色刺繡,呈現出不同的大地氛圍。

2. 鏤空雕花襯衫式上衣立領的長袖襯衫式單品上衣,領口與前胸有特別做出復古鏤空雕花刺繡,用復古風格結合大地色系,完美搭配出高冷流行元素。

? 加碼推薦:刺繡收邊經典西裝外套珊瑚花海印花長洋裝

SKILL 3. 經典黑白點綴

活片式千鳥格紋針織上衣
細摺異材質剪接針織上衣
V領配條長袖針織衫

百搭的黑、白,當然也可以運用在大地色系穿搭上。只要在大地色系穿搭中,適時的添加一些黑、白元素,就可以擁有簡單俐落的穿衣風格。當然,想要打造出優雅簡約的精緻造型,可以運用大地色系搭配黑、白色調模式,讓整體呈現出不同的大地氛圍感。

? 單品推薦:

1. 細摺異材質剪接針織上衣立領的長袖針織上衣,搭配上前胸刺繡圖騰,再以荷葉點綴袖口,整體呈現出大地色中不同的甜美氣質風格。

2. V領配條長袖針織衫V 領長袖設計,搭配黑色線條,呈現出知性與優雅的高貴感。

? 加碼推薦:綴大珍珠領針織上衣亮片裝飾針織上衣

SKILL 4. 低彩度搭配

立體袖口毛呢斗篷式大衣
細網織紋單品上衣
經典雙色內搭式上衣

大地色系可說是百搭單品,其低彩度的色系特色與各種顏色搭配,都會呈現出不同的風味。但要記住,盡量讓顏色停留在三種以下就好,若太多顏色恐怕會讓大地色系的主題被模糊焦點。還可運用多層次的搭配,讓整體造型呈現高端穿搭,成為大家爭先恐後模仿的對象。

? 單品推薦:

1. 細網織紋單品上衣彈性細網織紋材質,領口、袖口都特別採鬆緊設計,讓高領長袖成為時尚的一環。

2. 經典雙色內搭式上衣跳色的立領長袖剪接設計,搭配上彈性棉材質,穿著舒適外觀亮眼,人群中立刻成為最獨特亮眼的焦點。

? 加碼推薦:奶茶色絲棉襯衫式上衣 奶茶色仿皮革短褲

iROO 堅持使用設計師原創服飾,將大地色系服飾用駝色長袖卡其色單品等設計完美呈現在大家的眼前。秋日森林特色企劃,就是運用大地色系穿搭,呈現出大地色系樸實自然的風格。並藉由時尚與大地色系穿搭的配合,精彩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時裝秀。僅僅運用單品就將大地色系穿搭完美詮釋,成為引領時尚流行設計的大地風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