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最大藝術趴「白晝之夜」超嗨開跑!4大穿衣加分指南,盡興狂歡到天亮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臺北最大藝術盛事「白晝之夜」就在本週末登場!這場一夜限定的大型藝術慶典,同樣連續12小時跨夜舉辦,此次將橫跨南港的七大場域,整個城市都將變成夜貓的開放美術館,最好玩之處就是可盡情以自己的跑趴方式,隨心穿梭藝術踩點,當然,要趕這場藝術夜遊盛事,能經得起徹夜玩樂的戰袍得要準備好,此次就獻上4款穿衣提案,從各角度滿足你的時髦需求,讓你在年底享受難得的夜晚慶典,徹底開心玩一波。

#藝術女子

Dress code不能少,用藝術主題為知性加分

iROO知名的「向大師致敬」系列,從秋冬開始就向多位經典大師取材,打造結合現代新潮感的藝術時尚,不論是克林姆的唯美點點,還是紐曼的極簡線條,在藝術場子中穿上,都像掛上名片一樣,大聲呼喊,我們可是很懂品味的時尚咖!

點點襯衫

推薦閱讀:向大師致敬|抽象藝術家-巴內特·紐曼向大師致敬|裝飾藝術家-古斯塔夫·克林姆

#網美女子

拍照最吸睛,浪漫裙裝美得更上相

要在晚間和藝術景點拍照,和路人一起在黑暗中融為一體怎麼辦?試試換上唯美的浪漫裙裝,在秋風中飄起的裙擺,立刻能在人群中跳脫出來,到哪都閃出女神光。

看更多裙裝單品

#冰棒女子

時髦抵擋寒意,暖呼呼嗨玩到早晨

目標是玩到天亮,為了應付逐漸變冷的涼意,保暖外套一定要準備好,來一件時髦感一流的風衣,或是帥氣的防風連帽外套,禦寒功課就不用擔心,提前的秋意寒冷再也不用煩惱,一路玩樂不斷電。

更看多外套單品

#踩點女子

景點排滿全要認真踩,實穿性NO.1

這場一年一次的難得盛事,為了要看的過癮,一定都要排好排滿,從出門到結束都不能浪費,那麼一套舒服耐穿,能經得起盡情走跳跑動的服裝就是最重要的!推薦百搭耐磨的牛仔穿搭,不怕髒又有型,建議選擇版型特別或帶有特殊細節設計,就能跳脫平凡的牛仔穿搭。

推薦閱讀:不敗牛仔!一百件都不夠的丹寧牛仔

看更多牛仔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