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換季最強搶手王!時髦人都該有的皮短褲

氣溫開始轉涼,才真切感受到換季的「尷尬期」,這時候,一件單品竟脫穎而出,在各個時髦達人的穿搭中大派用場—那就是「皮短褲」,本次iROO就推薦多種換季時節的皮短褲穿搭法,意外好搭、意外有型,絕對是這個時節令你驚喜的「百搭王」。

 造型1: 針織衫/毛衣+皮短褲

涼爽的季節,開始換穿長袖的針織衫或毛衣,已經厭倦基本的長褲/牛仔褲搭配,不妨試試看加入皮短褲,立刻能帶來不一樣的造型感,更加率性又有型。

看更多針織上衣

推薦閱讀:換季了!5個流行關鍵字開始為你的秋冬衣櫥換新裝

造型2: 襯衫+外套+皮短褲

正裝感十足的襯衫與外套,和皮短褲搭配的對比感其實相當時髦,簡單搭配上一雙長筒靴或及膝長靴就很有街頭氣勢,沒有冬天包緊緊的厚重感卻依然很有季節氛圍。

看更多外套看更多襯衫

推薦閱讀:年末倒數三個月!「職場穿搭」最後衝刺時髦指南

造型3:衛衣+皮短褲

已經流行好幾季的休閒衛衣,幾乎成為必備的潮流單品,想來個適合輕熟女性的混搭感,搭配皮短褲絕對是必嘗試的搭配法,休閒與摩登的結合會讓造型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推薦閱讀:早晨快速穿搭!5分鐘就能跟上的時髦公式不能不知

推薦閱讀:顯瘦褲子如何挑選?3大重點,穿搭出修長美腿!

造型4:透紗上衣/異材質+皮短褲

即使皮短褲在晚秋初冬已能帶來有趣的季節「尷尬感」,透過上衣再刻意選擇透紗材質,更能帶來異材質玩味的搭配,微涼時加上皮背心,或大衣、外套,脫掉後在室內仍能展現穿搭玩心。

推薦閱讀:芒草季熱潮!5款透紗單品跟上限定浪漫

推薦閱讀:2020秋冬流行穿搭看過來!掌握4大復古元素,時尚教主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