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宮廷風回歸!花呢、荷葉、蓬蓬袖再佔時尚版面

時尚嗅覺靈敏的女士們,肯定能在換季前就感受到這一波復古氣息將會越來越盛行,不僅是70’s輪廓盛大回歸,這次連遙遠的華麗宮廷風也一起被帶回到時尚界的焦點舞台中,本週新系列 「藝想漫遊」即大量運用各種復古宮廷的華麗元素,如泡泡袖、層疊荷葉,更高調展現出秋冬流行的「小浮誇」,此次就跟著iROO一覽新品,看看如何穿出高貴又霸氣的都會「女皇」風。

#經典花呢再回歸

花呢面料單品在本系列中是強勢單品,此次回歸經典,帶來許多不退流行的實搭款,如黑白格紋感的繡線長版大衣、五分褲款,加入流行新輪廓卻保留經典韻味,輕鬆就能展現時髦的復古風範。

經典的黑白格紋繡線回歸,修身的長版輪廓讓日常造型更時髦。
中長版V領花紗外套

另外,受歡迎的「小香風」短版外套、套裝也重回此系列,與本季流行的服裝「珠寶化」結合,不僅加入宛如白色珍珠般的圓點毛球鑲邊,讓經典黑白配色更添貴氣感,更推出好搭配的背心款,可成為秋冬層次穿搭的好幫手。

推薦閱讀:帥出新美度:復古大女人也能瀟灑又性感

加入毛球鑲飾的小香風短版套裝更有秋冬感。
球球裝飾花呢外套雙排釦裝飾花呢短褲

推薦閱讀:向大師致敬|敬永遠的時尚大師

#高調荷葉柔美登場

不僅在面料上回歸經典,系列中也大量使用宮廷荷葉元素點綴,並優雅地全都「加大份量」,從領間高調延伸至胸前,連袖口都能見其浮誇蹤影,宛如女王般的貴氣感十足。

此次荷葉大量運用在上衣中,從領口、袖口均誇張並份量化。
荷葉立領設計襯衫雙排釦裝飾花呢短褲
襯衫上衣將層層荷葉結合大蝴蝶結裝飾,作為層次穿搭露出領間裝飾相當時髦。
綁結荷葉設計襯衫

推薦閱讀:流行小巧思,為秋季添加華麗的佐料

#女皇感的份量蓬袖

除了領子華麗裝飾,袖口也均巧妙加入荷葉等更多變化,當然,本季備受矚目的份量蓬袖設計也再次出現在系列中,上衣透過加大袖子的份量感,增加其視覺效果,即使是想簡單穿搭的女性,也能不顯得平凡而保有理想的造型度。

秋冬相當流行的蓬蓬袖也能在此系列中看到,透過視覺感的輪廓立即為簡單造型時髦加分。
異材質拼接上衣 限量版人造皮革材質煙管褲

看本週新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